2007-09-15
我不知該說什麼才好啊= =
啊..今天同女班長去了書局..
買了書啊..- -以外的就是功課= =
明天何時畫畫?!- -泡..
沒有了-0-
2007-09-15 11:58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41
|
142
|
143
|
144
|
145
|
146
|
147
|
148
|
149
|
150
| ... |
32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