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我不知該說什麼才好啊= =

啊..今天同女班長去了書局..

買了書啊..- -以外的就是功課= =

明天何時畫畫?!- -泡..

沒有了-0-

2007-09-15 11:58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41 | 142 | 143 | 144 | 145 | 146 | 147 | 148 | 149 | 150 | ... | 32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