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容易看過有誰來了..感覺有點怪= =
數學岩先做完..他教例子很廢..
要問哥啊-0-;突然覺得佢好有用處啊啊..!0_0
英文正常點教書可以嗎?我們智慧不是你想像般低- -
..今日吃完睡..睡完玩喔...
功課太早k掉不是一件好事..要學會分配時間囉= =
吾想打日記住- -
遲點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