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4號*
這幾天沒什麼變化啦..唯一的變化..
就是有感覺開始討厭某人吧..
習慣了這幾天都是一個人做事...
開始愛上了孤獨...
不想再有人在自己身邊...
好像有點精神失常...媽-0-
好想好想去書展同動漫..今日最後一日...
嗯..找到了^_^
這幾天不斷不斷反思..
..好像又不知在發什麼瘋了-_-
中二最尾尾那月..已經變得心散..
考試才會這樣吧....
現在暑假了吧..
9月我又不知我那個那個一班..
才會感到...害怕吧....
就像那時一樣...
|
| 2007-07-24 01:1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