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回校了- -感覺上就是超多人的-0-
排獎排獎排獎..排得我好亂好亂TMD=_=
啊!我現在才知9號是活動頒獎典禮...(無言-_-)
啥?
我就覺得今年好快又好快過啊...
感覺上似沒渡過..
英勇我這一年沒在學校哭過^0^
出年我又會怎樣?
又變得很多了....感觸吧...
現在的感覺就是麻木..
原本的所有瞬間在腦海滑過..
就是對它失去了感覺吧....
我們的時間就這樣失去了..
可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