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號*

呼呼~今天放假了哦(開心^-^)

考試成績退了很多很多...不想提起吧!

28/6去BBQ(煩)老實說不太想去..

應酬MISS...

30/6是否去溜冰?這一陣子花媽太多錢吧(啥?何時成了暴發戶?)

下星期一先番學(竊笑= =)...女班長不去了做工..沒有興趣了...我也不幹=_=*!!!

好像有好多活動喔...全也不記得了..要好好編派編派-_-^

大概吧..最差也是數學了..自覺有點大意..

除了大意外..不應錯的實是沒有..

最尾尾那題-.,-不懂做?它沒有說過--承上題(這3個字)..

害我傻呼呼地幹..無話可說...-0-

除了此學校沒事找事做..在MC加(E)..D成了E-0-愕然吧...

還是報告報告(主卷分)吧-0-

中文:65分(超廢..)

英文:86.5(大意)

數學:76(大意)

IS:85(最值得安慰就只有這科- -'')

IH:83(不滿意)

總來說:平均分74.XXXX(不記得)了..

不滿意!!!嗚~

還是女班長第一吧(想)

 

2007-06-26 10:07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60 | 161 | 162 | 163 | 164 | 165 | 166 | 167 | 168 | 169 | ... | 32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