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號*
呼呼~今天放假了哦(開心^-^)
考試成績退了很多很多...不想提起吧!
28/6去BBQ(煩)老實說不太想去..
應酬MISS...
30/6是否去溜冰?這一陣子花媽太多錢吧(啥?何時成了暴發戶?)
下星期一先番學(竊笑= =)...女班長不去了做工..沒有興趣了...我也不幹=_=*!!!
好像有好多活動喔...全也不記得了..要好好編派編派-_-^
大概吧..最差也是數學了..自覺有點大意..
除了大意外..不應錯的實是沒有..
最尾尾那題-.,-不懂做?它沒有說過--承上題(這3個字)..
害我傻呼呼地幹..無話可說...-0-
除了此學校沒事找事做..在MC加(E)..D成了E-0-愕然吧...
還是報告報告(主卷分)吧-0-
中文:65分(超廢..)
英文:86.5(大意)
數學:76(大意)
IS:85(最值得安慰就只有這科- -'')
IH:83(不滿意)
總來說:平均分74.XXXX(不記得)了..
不滿意!!!嗚~
還是女班長第一吧(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