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號*
那個BBC回來了..沒想到她變了..
變得變態了-0-去完公幹....討厭..什麼也要管一頓..
乾脆做我們的老媽吧..
---
今日說話真的誇張..什麼跌倒了..就會引致世界末日..
我何時的想像力變得這麼好?!orz去玩了橋牌...發覺挺好玩..
我不太介意和誰一組..只要不要是我討厭的便好.....
最後決定...MANDY同古....我同女班長-0-嘿嘿
-----
放學走路時..覺得香港人還該注重一點說話....
還沒夠10秒...就同時聽到2個不相識的人..說x你xx..
立時很無奈-0-....很想打他們..
-----
我討厭別人沒主見-0-簡單來說就是跟、風
是很、討、厭...
這種行為我容忍不到....
是因為在家的弟性格關係嗎?!我想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