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號*

今天嗯..好..好無聊..呆在家裡不知在做什麼..

功課少得好可憐..老師腦袋出現了問題..還是我們渴望得瘋狂了?

好多藍莓芝士蛋糕..吃不完..好吃..

這個蛋糕昨天弄的..

2007-05-20 10:4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68 | 169 | 170 | 171 | 172 | 173 | 174 | 175 | 176 | 177 | ... | 32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