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IH有一個問答比賽喔..於是給古穎怡推了去..
於是用了一日的時間溫習...於是勝利了-0-
一切沒有預兆..霎那出現我面前..還要好好適應喔..嗯--
那個評判的經驗好像還不太多喔..笨拙=)
沒有什麼好說..給了一個成長經驗自己..
感謝2C班同學來給2C打氣=)幸虧他們..心情平伏不少orz''
那禮物...沒有興趣要..
跟道回家再出去買鞋食m記..跟著訓了...
大慨不記得發生什麼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