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嘛..不能太確定喔-v-希望會被之前更高..
明天去AIA了...也沒有特別的感受..
嗯..實在太多甩約了..總覺得有點兒無奈與難受..
如果你們真是不去的話..可否之前想清楚呢?!
突然之間一盤冷水潑下來..這種感覺不好受..
對你們擁有誠信...對我來說太失望了..
下次的活動...也讓我看一看清楚吧..
就是不喜歡..如果不想去..出聲吧!
為何要令雙方也難受?這次的活動..
我也不想說..
全也是沒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