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

這次嘛..不能太確定喔-v-希望會被之前更高..

明天去AIA了...也沒有特別的感受..

嗯..實在太多甩約了..總覺得有點兒無奈與難受..

如果你們真是不去的話..可否之前想清楚呢?!

突然之間一盤冷水潑下來..這種感覺不好受..

對你們擁有誠信...對我來說太失望了..

下次的活動...也讓我看一看清楚吧..

就是不喜歡..如果不想去..出聲吧!

為何要令雙方也難受?這次的活動..

我也不想說..

全也是沒有意思..

2007-04-20 11:1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79 | 180 | 181 | 182 | 183 | 184 | 185 | 186 | 187 | 188 | ... | 32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