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_0

這個星期..超吾得閒-0-

說回星期六吧..

練完籃球去燒烤..我們燒得很夜喔=0

夜晚11點幾先番..幸好媽冇罵-V-

同籃球隊d人去蝴蝶灣燒....很正*v*

同女班長去沙灘玩..(下刪200字)

見到條大死魚..很臭!

食得很飽..

說今天..

又是要朝早10點起身去教會-0-

給藍莓芝士蛋糕拖去了..

miss請食喔..食完超飽..

聽得也不錯喔...我覺那裡的人很主動=)

她們很nice..但是對著陌生人總有點兒害羞..沒法子..

其實自己很想去下一次的聚會喔..

可惜還是要番大陸..

2007-04-02 12:5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80 | 181 | 182 | 183 | 184 | 185 | 186 | 187 | 188 | 189 | ... | 32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