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_0
這個星期..超吾得閒-0-
說回星期六吧..
練完籃球去燒烤..我們燒得很夜喔=0
夜晚11點幾先番..幸好媽冇罵-V-
同籃球隊d人去蝴蝶灣燒....很正*v*
同女班長去沙灘玩..(下刪200字)
見到條大死魚..很臭!
食得很飽..
說今天..
又是要朝早10點起身去教會-0-
給藍莓芝士蛋糕拖去了..
miss請食喔..食完超飽..
聽得也不錯喔...我覺那裡的人很主動=)
她們很nice..但是對著陌生人總有點兒害羞..沒法子..
其實自己很想去下一次的聚會喔..
可惜還是要番大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