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號*

今日又去解剖田雞..那些中一的..動不動就在大吵大叫`

我在中一解剖時也不會這樣吧?!只是見少少血..就說很核突..

這想說法..是不是有點無知呢?!

我跟陳倩怡也弄得不錯吧*v*一點血也沒有..呵`

我在想像..做手術也用鉗子弄開..然後剪...-V-有點無稽吧xD 

 放了學就去了跳繩..真的超好玩!!`只是不太喜歡

鄰班走過來跳吧..(除了陳倩怡小姐和張俊生)我覺得他們真的很煩..自己的

不跳..過來煩我班..

明天要更好=)

2007-03-09 12:20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90 | 191 | 192 | 193 | 194 | 195 | 196 | 197 | 198 | 199 | ... | 32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