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又去解剖田雞..那些中一的..動不動就在大吵大叫`
我在中一解剖時也不會這樣吧?!只是見少少血..就說很核突..
這想說法..是不是有點無知呢?!
我跟陳倩怡也弄得不錯吧*v*一點血也沒有..呵`
我在想像..做手術也用鉗子弄開..然後剪...-V-有點無稽吧xD
放了學就去了跳繩..真的超好玩!!`只是不太喜歡
鄰班走過來跳吧..(除了陳倩怡小姐和張俊生)我覺得他們真的很煩..自己的
不跳..過來煩我班..
明天要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