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號*

越來越不滿意所有人做的一切`覺得自己世界好小好小..

有時聽到某些人會對自己說(罵她也不緊要吧!`)

是不用理會人的感受嗎?!就這樣..單純地遺留了自己的感受`受人的指點會好受嗎?

好像這個世界再不屬於自己..好想好想快點自己從世界消失..就不用再接受這種生活了!!

自己身邊的知己,,有嗎?!從中一就重複問自己同一個問題''你擁有知己嗎?!''

有人回應我嗎?!這種感覺,,由從一開始已經厭倦了,,但卻一再自己欺騙自己沒有這回事,,

再也不想忍受了!!!

2007-03-08 12:00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91 | 192 | 193 | 194 | 195 | 196 | 197 | 198 | 199 | 200 | ... | 32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