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太不幸了!!!!-V-IS竟然沒有帶2B書-0-妖`今日先去讀個篇所謂的英文`**呵呵呵`*v*我是很無奈的說`VA書法`醒目的做法是寫''大吉大利''**寫得很樣衰`...放學沒有跟她們走呢``是因為我要留在課室玩五子棋!!!!*0*haha我超勁na``呵呵``
我現在很討厭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