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號*

今日太不幸了!!!!-V-IS竟然沒有帶2B書-0-妖`今日先去讀個篇所謂的英文`**呵呵呵`*v*我是很無奈的說`VA書法`醒目的做法是寫''大吉大利''**寫得很樣衰`...放學沒有跟她們走呢``是因為我要留在課室玩五子棋!!!!*0*haha我超勁na``呵呵``

我現在很討厭你了....

2007-02-09 12:3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97 | 198 | 199 | 200 | 201 | 202 | 203 | 204 | 205 | 206 | ... | 32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