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號*
呵呵*v*今天終於派了-0-但是沒有興奮的心情,,是因為這次是全班退步了-V-
值得恭喜的是陳燕麗吧-U-今天葉煒菱哭了..我也知道了什麼事=[
一些也遇過的事`現在已經覺得沒有所謂了,,是覺得以前太過執著!?`
今天和她們回家,,呵呵她們超近我家呢xD
和梁靖筠聊很多事=D 同年同月同日果然不同`比較投合點-___-
現在超憎憎一些跟尾狗TvT哼哼!!!`我隔離個條嚴家耀就是這樣``
個次普通話系佢令我冇得坐l0r`妖,,系佢跟我講同一個成語..比佢聽到`我的一成不變啊=(
仲有..每堂我講答案佢跟我=[
我討厭那些裝蒜的人``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很討厭,,,
有小陪份人說我只是倖幸拿第二名而已,,如果陳玉婷不是英文不合格的話,,她肯定拿第二!!!`
但是你們有理過我的感受嗎?!這樣說人,,你們不自卑嗎?!
也許是我自己錯吧..我是沒有資格拿第二``這樣說你們滿足了嗎?!
真丸眉,,留戒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