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號*

呵呵*v*今天終於派了-0-但是沒有興奮的心情,,是因為這次是全班退步了-V-

值得恭喜的是陳燕麗吧-U-今天葉煒菱哭了..我也知道了什麼事=[

一些也遇過的事`現在已經覺得沒有所謂了,,是覺得以前太過執著!?`

 

今天和她們回家,,呵呵她們超近我家呢xD

和梁靖筠聊很多事=D 同年同月同日果然不同`比較投合點-___-

現在超憎憎一些跟尾狗TvT哼哼!!!`我隔離個條嚴家耀就是這樣``

個次普通話系佢令我冇得坐l0r`妖,,系佢跟我講同一個成語..比佢聽到`我的一成不變啊=(

仲有..每堂我講答案佢跟我=[

我討厭那些裝蒜的人``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很討厭,,,

有小陪份人說我只是倖幸拿第二名而已,,如果陳玉婷不是英文不合格的話,,她肯定拿第二!!!`

但是你們有理過我的感受嗎?!這樣說人,,你們不自卑嗎?!

也許是我自己錯吧..我是沒有資格拿第二``這樣說你們滿足了嗎?!

,,煙=)

2007-02-07 07:5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98 | 199 | 200 | 201 | 202 | 203 | 204 | 205 | 206 | 207 | ... | 32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