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號*

今日4號na`琴日去左打籃球-0-奇蹟

如果我不是聽了歐珊的話,,我才不會去喔`討厭

不知做什麼..近來好像很容易討厭人`做什麼也是好像很討厭似的`

是煩燥吧`但願是這樣吧-V-現在也有幾人給我很討厭的印象=[

還有點恨的一種感覺..自己也控制不到了`

還是說回昨天吧...昨天差不多9時到了學校`

看見陳燕麗在坐著看報紙-U-很意外的說,,其他人還沒有到`

最後陳佩和梁倬藍小姐還是到了`不過遲到嘛...

練走籃和射籃時同陳佩儀系度玩`不過個2條粉腸系MISS度投訴喎,頂`

很想罵她們..真罕見在籃球隊討厭人`不過這只是開始..

完了便和陳燕麗和陳佩儀去新北江入數`同陳佩儀去吃野`

然後番屋企`同阿媽去左元朗`食KFC跟住番屋企na`

夜晚1點幾先做功課,,做IH詞語`做到2點幾先訓=)

你只會令我越來越討厭你`妖!

 

2007-02-04 03:1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 | 202 | 203 | 204 | 205 | 206 | 207 | 208 | 209 | 210 | ... | 32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