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什麼也能滿足.. 偏偏時間卻愛跟我們唱反調..
時間..一樣不能擁有的東西.. 可是我們卻要給這樣的東西像傀儡娃娃操控著,, 我們不能反抗.. 因為我們沒有資格.. 我們要承受.. 因為我們懦弱..
它的力量足以改變我們.. 我不知道它會做出什麼驚人的事.. 但是..我們能做的.. 就是眼巴巴看著它蹂躪我們..
只可以這樣..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