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出去shopping- -買得很發癲的說(拜託-v-我是患了嚴重精神分裂症嗎?!or2)
HEy=)還高興得很..
今年番mainland..滿期待
今天還很早起床喔`才1點多..(自我安慰中...==)
受不住內心的誘惑去了新北江..哼`下次一定不去吧..
盡量吧-0-..
最終我們還敵不過時間的折磨..給它徹底地打敗了....
這世界從沒有什麼好朋友..
討厭當別人的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