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今日出去shopping- -買得很發癲的說(拜託-v-我是患了嚴重精神分裂症嗎?!or2)

HEy=)還高興得很..

今年番mainland..滿期待

今天還很早起床喔`才1點多..(自我安慰中...==)

受不住內心的誘惑去了新北江..哼`下次一定不去吧..

盡量吧-0-..

 

最終我們還敵不過時間的折磨..給它徹底地打敗了....

這世界從沒有什麼好朋友..

討厭當別人的娃娃..

2007-03-25 09:2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83 | 184 | 185 | 186 | 187 | 188 | 189 | 190 | 191 | 192 | ... | 32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