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沒有得睡..今日很早便起身..
可是還很遲出門,,去到西鐵那裡的輕鐵站..
糟糕!!搭正11..剩回5分鐘..用了1分3十幾秒跑西鐵站-V-
用了2分鐘跑天橋加學校那段漫長的路..跑回學校剩下1分幾秒..就遲到..
幸好還沒遲到..陳燕麗也是遲我1分鐘後達到..無話可說-0-
其實是回學校打籃球..但是如果遲3次就自動退出..
所以才跑這麼快-_____-
星期三有比賽*V*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