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 今日難得有心情打日記-0-
無所事事...數學給我僥倖地計對了-0-可惜沒有去玩橋牌吧..可惜可惜-V-
LUNCH..竟然比我發現女班長..嗯葉煒菱知道了發神經..天..
MATH堂x3..幸好不太悶..那張工作紙大部份也記回了..同古一齊做..做完的時候拋棄了她..我也不想=0
又沒有了我的短講+默書..她好像時時也沒有空*不過這樣還好..
放學麥慶庸挑釁我..嘿嘿..放學..他給我打得半死-0-挑釁我的後果..幸好..自己留長了指甲..真是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