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啊..每日在家發呆..發呆..
好無聊聊-0-在那次該死的燒烤...
是我跌倒之後- -...那腳超痛...就是回家後才懂痛拉..TMD
不能走出家有誰明白..好可憐哦..!-_-
在家呆呆呆..那部接近沒有MB的電腦(乾脆拎去報銷算吧..)..對我完全起不了作用..
超舊版PS1(係時候賣了-_-^)..家裡的書看了3次有多..就快給我掀爛了-0-
嗚...我還是那樣的無聊..
呼..救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