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能睡好覺啦T0T..就是很多電話吵醒了我...
嗚嗚..明天9點起身回校遞獎..好煩好煩好煩TNND...
就是那個學校的書記..我答應後才說古穎怡不去..-_-
早知我推了...嘿嘿..找了女班長陪我受苦-0-也是十萬次對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