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吧說吧....鄞嘉敏你就是這樣-.,-
沒關係的...遲早有一天我也會把你刷掉..嗯哼==
嗯..好討厭某跟風的人喲..
T0T考試還對著電腦..我腦袋是否燒壞了?
.....上電腦放鬆心情吧- -
我是壞女孩....5歲就說謊...很壞很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