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號*

說吧說吧....鄞嘉敏你就是這樣-.,-

沒關係的...遲早有一天我也會把你刷掉..嗯哼==

嗯..好討厭某跟風的人喲..

T0T考試還對著電腦..我腦袋是否燒壞了?

.....上電腦放鬆心情吧- -

我是壞女孩....5歲就說謊...很壞很壞...

 

2007-06-10 04:55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62 | 163 | 164 | 165 | 166 | 167 | 168 | 169 | 170 | 171 | ... | 32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