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號*

興奮嗯==今天很忙忙忙..

我想要增加自己打字速度...平均來說..

我還是很廢吧==傷心...

每分鐘37字..真是廢得無良...我在幹啥?

總算明白了(所謂二進制)...呵..-.,-

今天IH測驗...T0T..我還是寫下遺書吧...

失敗....

很滿意PE..呵- -

差0.5...無奈...

2007-06-05 01:07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63 | 164 | 165 | 166 | 167 | 168 | 169 | 170 | 171 | 172 | ... | 32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