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奮嗯==今天很忙忙忙..
我想要增加自己打字速度...平均來說..
我還是很廢吧==傷心...
每分鐘37字..真是廢得無良...我在幹啥?
總算明白了(所謂二進制)...呵..-.,-
今天IH測驗...T0T..我還是寫下遺書吧...
失敗....
很滿意PE..呵- -
差0.5...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