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號*

沒 有MISS CHAU的日子很快活=)

今天沒事找事來做..聽到袁曉朗講有蝴蝶就跑了過去..

真的漂亮..光看著牠也可呆1小時..-V-可惜時間有限..

道說白色的蝴蝶最美..我可覺得藍色或是彩色..

老實說..我很討厭昆蟲科..牠們的身體..想嘔,,離遠看還接受到-V-

我想問為何他們班會養蝴蝶?!不過還是不多問了..

ih堂老師冇番..是頂不住我們那味吧..

來了一個極端的阿sir..我真的很無奈..我有很多很多意見..

總統也是經過多的經驗才當的..他們為何會做到?

那是因為有人認為他們有資格當..老實說..他們的中文我不多說..

可是有1/2的地球人是說英文的..定為國際語言不出奇吧..

廣東話是全部語言之中最難學..

他們常接近那些說英文的人..學多點英文也不過分吧...

中國人就一定要有流利的中文嗎?..

那阿sir的說令我想起維多利亞公園的阿伯-0-很惡搞..

他是一個令我反感的人...

 

 

2007-05-25 06:12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65 | 166 | 167 | 168 | 169 | 170 | 171 | 172 | 173 | 174 | ... | 32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