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號*
沒 有MISS CHAU的日子很快活=)
今天沒事找事來做..聽到袁曉朗講有蝴蝶就跑了過去..
真的漂亮..光看著牠也可呆1小時..-V-可惜時間有限..
道說白色的蝴蝶最美..我可覺得藍色或是彩色..
老實說..我很討厭昆蟲科..牠們的身體..想嘔,,離遠看還接受到-V-
我想問為何他們班會養蝴蝶?!不過還是不多問了..
ih堂老師冇番..是頂不住我們那味吧..
來了一個極端的阿sir..我真的很無奈..我有很多很多意見..
總統也是經過多的經驗才當的..他們為何會做到?
那是因為有人認為他們有資格當..老實說..他們的中文我不多說..
可是有1/2的地球人是說英文的..定為國際語言不出奇吧..
廣東話是全部語言之中最難學..
他們常接近那些說英文的人..學多點英文也不過分吧...
中國人就一定要有流利的中文嗎?..
那阿sir的說令我想起維多利亞公園的阿伯-0-很惡搞..
他是一個令我反感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