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號*

難得今天有心情打日記..

喲嗯..整天也很想睡..上課也在發夢..

可憐的..嗯..終於到我演講了..極速..=)

捱了一整天..終於放學了-0-

lily今天答應了我跟我走西鐵- -就在此時下起大雨..

不過我們難得地喜愛..在雨中漫步-0-

受盡人們的注目禮..SO SEXY BABY=0

沒有說話好說...好像剛剛出浴..

啥..-0-出水芺蓉的落湯雞=0真是耶..

原本還挺不錯的..過馬路時踩中了水..濺起來..就這樣沒有了..

狼狽不堪..天..

最後我們去了大家樂風乾+食..5 5分帳..

一隻雞翼花了我們半小時時間才吃完..

臨走前..把我們的創意放在食物上..實在太完美

去了天慈走..嘿嘿..她有畏高..

 

 

 

2007-05-22 12:16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67 | 168 | 169 | 170 | 171 | 172 | 173 | 174 | 175 | 176 | ... | 32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