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號*
難得今天有心情打日記..
喲嗯..整天也很想睡..上課也在發夢..
可憐的..嗯..終於到我演講了..極速..=)
捱了一整天..終於放學了-0-
lily今天答應了我跟我走西鐵- -就在此時下起大雨..
不過我們難得地喜愛..在雨中漫步-0-
受盡人們的注目禮..SO SEXY BABY=0
沒有說話好說...好像剛剛出浴..
啥..-0-出水芺蓉的落湯雞=0真是耶..
原本還挺不錯的..過馬路時踩中了水..濺起來..就這樣沒有了..
狼狽不堪..天..
最後我們去了大家樂風乾+食..5 5分帳..
一隻雞翼花了我們半小時時間才吃完..
臨走前..把我們的創意放在食物上..實在太完美
去了天慈走..嘿嘿..她有畏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