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關係..已再不可能像從前一樣了..
對你來說..這或許是個解脫吧?
或許..你和我一起的時間是不開心的..只是你不說出來罷了..
或許...是我經常無理取罵..迫使我們的關係變成了現在這樣..
很多很多的或許..
無窮無盡的自責..埋怨和疑惑..
縱使知道自怨自艾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但..我真不知道我可以做些什麼..
曾經看過..
"朋友..是要互相信任的"
它..又有否信任過我?
我不知道..
雖然對和它一起玩的人沒多大的好感..
但..既然它喜歡..
它和那些人投契..
況而它從中獲得歡樂..
可能比和我一起的時候要多吧?
那我也不應去干涉吧?
可能..多出來的人是我..
-------------------------------------------------------------------------------------------------------------------------------------
不知怎的..這陣子腦海中經常浮現一些片段..
歡樂的...悲傷的..或是什麼的..
全都回想過來..
像某人說的..回憶..過去了就算..
開心的..當作是一個紀念..
不快的..當作一個教訓..
只記住好的回憶便足夠了..
希望我能做到/_\
"如果...仍然將從前再三哭訴..是磨難"
怎麼還會有心酸?!
我還重視它嗎?!
我到底怎麼了/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