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賣祺的日子。
賣了4年祺,一直抱著幫到人,盡了能力。過得人,又過得自己。
每一張貼紙送出,人們的一個回應,一個微笑。
即使得不到善款也好,還是會帶給我一點點的動力。
若然人們也願意付上金錢,也會有種甜甜的味道在心頭裹積聚。
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今天早上,我遲了返學。到達藍田。行著行著。
暗淡的路燈在地錢站裹放出最美麗的顏色。踏上賣祺地點的電梯。
盡頭是行人還可以的小街。開始的時侯,我、紅紅、余文華。
也不敢踏出第一步,平日總是大膽發言的我們。此刻,只聽見街人的腳步聲。
你們也知道我也蠻大膽的吧。==。說著說著,也有很多人士願意回應我們的需求。
有點人,空著一張白臉,表情一點變化。我們三個人也異口同聲害怕這樣的客人。
也有一些人,風趣生動。以行動以言語為你打下強心針。給你喝下那點點的幸福。
eg:(有個哥哥,我見他無祺。我便說我應說的話吧。
他的舉動是,拉開衫鏈。呀!~@!~@~!@
原來他張支祺貼進衫入面。 )
我們也不禁笑了。 該區的小孩也是天真可愛。搞到我地三個都係咁話可愛。^^@~!
嘻嘻@~!@
開心的時刻,不斷部伴我,可是此刻。令我感到唔開心的事情發生了。
第一件事,令我們感到很可怕。感覺個個人有點變態。
他走過突然向余文華不斷點頭笑。然後走左。嘩。@!~@既無奈又驚喎。
嚇親我地。@!~@!~@----- -------!!!!!!!後期又泥,又係咁。我同紅紅問佢賣祺啦。
佢黑面話無零用錢。然後走到不遠又睇我地,個樣勁無(?)。頌要挖鼻屎。
咦@!~@~!@我地頌要笑。此刻好佩服我地點演技。呵呵呵。
第二件事,令我既唔開心又嬲。
見有個婆婆啦。我就問啦。問完後,係咁話老人院呃人。
又話呢個世界唔公平;又話搞咩民主呀;不知所謂;又話我地點人,人云亦云。
人地賣,你又賣。又話我地點點點.......(唔記得咁多)
問心,我不知道錢的去向。再者學校叫我地賣。唔賣嗎。
她說係,又話物物物。話我地唔掂。搞到完全無得賣之餘,頌要比人話。
頌比佢用口水狂攻。著住校服又唔可以話佢。佢又係呀婆婆,點話姐。
搞到只可以同人講自己的不開心,以及在暴記上打下這段咁既回憶。
完結的時候,芝華華同芬芬,毛毛佢地去行apm。
但係我己經無心情啦,那一刻不知為何很想喊。
幫手賣祺咁耐,微試過係咁比人話。
可是又不可以喊,試想想如果我突然咁喊。
一定嚇親車上面點人吧@!~1就是這樣懷著這樣的心態,隨著車速行駛而入睡。
或許是有歌的耹聽吧,加上睡了一睡。心情沒有之前咁唔開心了。
去到西貢的一個地方跳舞,社區中心前的空地。鍾意個到,有樹。
無咩人行過。所以聽著mp3咁樣跳舞。可是雖然不是有很多人去個邊。
可是還是有一兩個人行過吧。我諗我嚇死人家了。==
無神神係到跳舞@!~@!~@!~
今日行程到此,現在要做的是:食飯a@~!@~
一陣要去沙田@!~1BYE BYE啦@!~!~
ps.有感想的,可以留個言的。
無任歡迎@~^^BYE BYE@~ HAVE A NICE Da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