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MySpace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相約回到從前,還是牽著雙手勇闖明天?PrOuD of EvErYoNe小傲的DiArY@~
相距彼此的時間,愛在同一個空間,下一個黎明,下一個天亮...
能否拉近比此間的距離?哪怕是一顆貼近心靈的間距!!!
不用眼睛談的戀愛最棒,還是夢一般的愛戀,較讓人珍惜呢?
歡迎來到小傲的DiArY~!
curarpikt
暱稱: 小傲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那一天...那些年
進仍還是退~
登山。人生...
若幸福不能言語...
裝懂若傻...
文章分類
全部 (34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48
留言總數: 171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909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3 月 18 日  星期日   晴天


盤菜日的不歸之戰@!~ 分類: 未分類

今日,在盤菜(燕)上,遇見不小昨日年宵時所認識的朋友。

包括一些既熟識又沒有談話的點頭式朋友吧。

他們也很 nice的@!~!

令我再一次感到年宵時所帶給我的感覺。

盤菜正式開始@!~!~一樣樣美食映入瞳孔裹。

鮮味而溫暖的感覺,在口腔間慢慢進入身軀裹。

幸福的感覺在我身旁還曉著@~!~此時此刻感到的寒風完完全全一掃而空。

可是卻忘記了,身邊環境所流露的氣息。正因如此,不幸悄悄的走近。

我還是給比蒙敝了,給短暫的幸福所蒙敝了@!~@!~

盤菜過後,我正想打羽毛球。可是又見銀包的重量令我感到有點兒不舒服。

所以決定把銀包和Mp3給紅紅保管。

一輪羽毛球大戰,接著一身勁歌熱舞的練習。在最後。

我卻只得到一個壞消息@!`1

我的銀包不見了。

對於我泥講,或許銀句內的金錢可以買到唔同的東西。

可是我想找到的是一張可以在任何地區也可以使用的八達通。

和一些屬於某年某月某時的回憶........

屬於我和朋友的一此貼紙相回憶。有朋友同我講,可以映過。

可以問朋友拿過..........................但本來真正屬於我的那一張曾經有過。

現在卻成了過錯@~!~!~!

不止如此,再一次...................還是再一次讓我身邊的人流下眼淚了。

眼淚,每一滴也有其故事,有其意義。

我卻讓它,留下的是傷感而帶有悔意的眼淚。

那不是幸福之淚。而是寒流冷滴!@~!~!~!~!~@!!...................

還會發生這樣的事嗎?@!...................

我不知道....

也不知道,我還可以臉帶笑容到那一個時候。

再忍受不住而哭(入)不停。

大概離我還相(噹)遠吧~!@~!!!!!!!!!!!!!!!!!!!!!你說是嗎/!~@~!

 

完~

2007 年 3 月 12 日  星期一   晴天


病了@~!結果沒有返學 T ^T 分類: 未分類

好唔舒服@!~

本來賣祺個日都無事,返到屋企如平日一樣無咩特別。

但係星期日個日開始,愈見愈唔舒服。

好辛苦!~

再者,今日起身個陣頌於都暈左。

有點休克吧了~!@所以屋企人只好同我請假。

不過,無返一日學。要追番點野,就變得好困難。

加上如果我唔可以明天前好返哂,點選呀!~@><

我星期三頌要跳舞嫁。唔擠!~@~!@!~

我要好好休息,等我快點好返。

祝我早日康復@!~@~!@^^

ps.信鴿,我覺得好唔開心囉。

你比我感覺係,你唔想應我。

每一次Add你的時候,連一個符號都無打過回應過我。

有無搞錯呀,我想問點解囉。不過你連這個機會都唔比我囉。

毛毛,我,你係係難得機會下相識的。

你就只理會毛毛,一個回應都無。

咁叫 fd呀。我唔覺囉。

頌有咩可言 tim姐。頌話fd?街邊人都好過我。

係咁。

2007 年 3 月 10 日  星期六   晴天


該應流淚嗎?瘋狂了的一天賣祺日。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賣祺的日子。

賣了4年祺,一直抱著幫到人,盡了能力。過得人,又過得自己。

每一張貼紙送出,人們的一個回應,一個微笑。

即使得不到善款也好,還是會帶給我一點點的動力。

若然人們也願意付上金錢,也會有種甜甜的味道在心頭裹積聚。

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今天早上,我遲了返學。到達藍田。行著行著。

暗淡的路燈在地錢站裹放出最美麗的顏色。踏上賣祺地點的電梯。

盡頭是行人還可以的小街。開始的時侯,我、紅紅、余文華。

也不敢踏出第一步,平日總是大膽發言的我們。此刻,只聽見街人的腳步聲。

你們也知道我也蠻大膽的吧。==。說著說著,也有很多人士願意回應我們的需求。

有點人,空著一張白臉,表情一點變化。我們三個人也異口同聲害怕這樣的客人。

也有一些人,風趣生動。以行動以言語為你打下強心針。給你喝下那點點的幸福。

eg:(有個哥哥,我見他無祺。我便說我應說的話吧。

              他的舉動是,拉開衫鏈。呀!~@!~@~!@

                                  原來他張支祺貼進衫入面。 )

我們也不禁笑了。          該區的小孩也是天真可愛。搞到我地三個都係咁話可愛。^^@~!

嘻嘻@~!@

開心的時刻,不斷部伴我,可是此刻。令我感到唔開心的事情發生了。

第一件事,令我們感到很可怕。感覺個個人有點變態。

他走過突然向余文華不斷點頭笑。然後走左。嘩。@!~@既無奈又驚喎。

嚇親我地。@!~@!~@-----    -------!!!!!!!後期又泥,又係咁。我同紅紅問佢賣祺啦。

佢黑面話無零用錢。然後走到不遠又睇我地,個樣勁無(?)。頌要挖鼻屎。

咦@!~@~!@我地頌要笑。此刻好佩服我地點演技。呵呵呵。

第二件事,令我既唔開心又嬲。

                 見有個婆婆啦。我就問啦。問完後,係咁話老人院呃人。

又話呢個世界唔公平;又話搞咩民主呀;不知所謂;又話我地點人,人云亦云。

人地賣,你又賣。又話我地點點點.......(唔記得咁多)

問心,我不知道錢的去向。再者學校叫我地賣。唔賣嗎。

她說係,又話物物物。話我地唔掂。搞到完全無得賣之餘,頌要比人話。

頌比佢用口水狂攻。著住校服又唔可以話佢。佢又係呀婆婆,點話姐。

搞到只可以同人講自己的不開心,以及在暴記上打下這段咁既回憶。

完結的時候,芝華華同芬芬,毛毛佢地去行apm。

但係我己經無心情啦,那一刻不知為何很想喊。

                幫手賣祺咁耐,微試過係咁比人話。 

                                         可是又不可以喊,試想想如果我突然咁喊。

一定嚇親車上面點人吧@!~1就是這樣懷著這樣的心態,隨著車速行駛而入睡。

或許是有歌的耹聽吧,加上睡了一睡。心情沒有之前咁唔開心了。

去到西貢的一個地方跳舞,社區中心前的空地。鍾意個到,有樹。

無咩人行過。所以聽著mp3咁樣跳舞。可是雖然不是有很多人去個邊。

可是還是有一兩個人行過吧。我諗我嚇死人家了。==

無神神係到跳舞@!~@!~@!~

今日行程到此,現在要做的是:食飯a@~!@~

                       一陣要去沙田@!~1BYE BYE啦@!~!~

       ps.有感想的,可以留個言的。

                        無任歡迎@~^^BYE BYE@~  HAVE A NICE  Day@! @~ 

 

 

2007 年 3 月 5 日  星期一   晴天


太陽月亮分二座,人格也分幾多個?你又會是那一個? 分類: 未分類

昨天從一個同學的日記裹看見了9人格的東西。

就我所知,9人格係人裹最基來的性格。

你會聽過多種唔同人格,可是這些人格都是從9種人格裹變化來的。

所以認知9人格,就能認識最基來的你。星座也分太陽星座與月亮星座。

人格也分外與內的看完這9人格後。

我的外表人格是第二型的付出型和第四型的自我型。

原因是:第二型的我是第二型的人會借助其他人來得到自己想要的權力。

 第二型的人有同理心﹐善解人意﹐樂於助人﹐渴望別人的愛或良好關係﹐甘願遷就他人﹐以人為本﹐要別人覺得需要自己﹐當中有時會忽略自己。他們會給他人無條件的愛﹐讓人覺得溫暖﹐常給人鼓勵﹐對別人和善﹐有時會顯得過份熱情﹐在助人過程中對別人的行為有太多的干涉。由於希望自己能為人所愛而冒犯了他人。

比較不健康的第二型人比較有佔有慾﹐喜好操縱情境﹐願意捨身為人服務﹐卻否認自己負面情緒的存在﹐特別是攻擊情緒 (憤怒﹐煩厭)。太希望別人認為自己時時刻刻都可愛善良﹐卻否認自己在操弄他人的事實。甚至會摧殘自己來渴望被愛。

而第四型的我是因為:第四型的人有心中的理想﹐而他們喜歡退縮到自己的幻想天地來實現他們的理想。

第四型的抽離讓他們能不受現實的制肘﹐有敏銳的直覺和創造力。他們很追求浪漫﹐並能透過藝術 (音樂﹐文字﹐美術等) 來表達自己。他們悟性也很高﹐常常有靈感。

他們還常常覺得自己很特別﹐覺得別人不了解他們。常認為自己總缺少了些甚麼﹐所以在哪裡都不能融入。

他們的自省能力很強﹐很了解自己和他人的感受。但由於他們太了解自己的負面情緒﹐很容易會變得憂鬱﹐自閉。由於現實和理想距離太遠而感到失落﹐頹廢。終日夢想﹐不切實際﹐自我責難和憎恨。

而內裹我卻是一個第五型思考型的人,原因是:

第五型的人求知慾強﹐所以通常有豐富的知識。擅長分析﹐常常能針對問題﹐提出聰慧﹐原創﹐發明性的解決之道。但他們有時會過分思慮﹐而在想到解決問題之前先造出更多的問題。

他們喜歡探討抽象的概念﹐著重精神生活﹐對物質需求不高。而且他們通常只會做一個冷眼的旁觀者﹐不喜歡行動。

他們很重視私隱﹐所以他們會顯得從現實中隱遁或孤立。憤世嫉俗﹐對他人有排斥傾向。有時會有一些奇怪且具威脅性的觀念﹐可能會有誇大妄想﹐紐曲﹐恐懼等徵狀。

總括而言,人地有難,我會成日幫手,是因為我是第二型的人。

我會喜歡以音樂抒發我的感覺。那是因為我係第四型的人。

我會成日思考問題,人生哲理。那是因為我內裹是一個第五型的人。

我外表以第二型為主,我的表達情感以第四型為枝柱。我是一個冷配而思考的人

是因為我是一個思想以第五型為主。

若然大家唔明我講咩。可以到以下網紙睇睇第二,第四,第五型的人是怎樣。

你就會了解到我是什麼人。而且亦可以看看你自己是一個咩型態的人呢。了解自己嘛。

大家去睇下啦。講起上泥真係要多謝個位同學。

http://www.geocities.com/gadogry/e_9types.html

(每個人格你都入去睇下,然後睇下你自己係咩型啦。)_

眼訓到爆。Bye Bye啦。各位。^^

2007 年 3 月 3 日  星期六   晴天


冬天的聯系。或許是一場冰之戀火吧。 分類: 未分類

12月23日的出生。從小愛上冰天雪地的感覺。

遙看著遠端的景物,靜看著歌兒為大地配上的色彩。

靜靜的想著那一個你。靜靜的想著不可能的事。

靜靜的想著一個又一個的問題。那是因為我和你從一就無開始過

有人問過我為何我不戀愛,為何每個人也成雙相對。

人群裹總是餘下你在暗角下,看著別人的笑容,別人的悽美故事。

難道你沒有愛戀的對像嗎?難道你不想和你心愛的人談戀愛嗎?

那一刻我回答的答案是,大學時再談我的戀愛吧。

或許是我心虛吧,因為那是一個不能告訴別人的答案。

愛上別人,或許會做成你的不便。(因為別人一定會窮追死煩,淨諗都怕怕)

所以我的答案是:只會沉靜的在一邊看.................

為的是對自己的一份執著,一個熟悉的臉孔 而已。

即使答案我一早知道,淚水一次一次的流下。

足以淹沒天地 @~!~為的只是一句你的" I love you"

每一刻孤獨的承受, 只因我想愛會從我倆間蘇醒吧。

有人說愛是世間唯一的神話,是唯一的人生意義之一。

可是現在的世界還會存在著我想要的愛情嗎?大家追求的是愛。

還是單純的性愛呢。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不喜歡一份只有性愛的感情,

因為我想擁有的是一份單純的愛,不竟可能我是一個單純的人吧。

注定比冰封的戀愛,沉睡在冬季天地之間的荒野。

等待奇蹟般花開的春天來臨,改寫這一齊一齊,留下點滴只屬於我和你的回憶。

悲傷情月,或許是因為唯有愛是永遠的神話,我可以與你結下古老的誓言

為大家沒有遺忘古老的誓言而高興嗎?我想這樣子,那樣我便不會存有遺憾了。

我的淚水會化爲漫天飛舞的彩蝶 ,將我的訊息告知你。告知你我的心意。

或許我與你離別時的一天,我會告訴:其實我一直都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