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玩肥蚊個個-,- 好準~,~ gd
http://www.parttimelove.com/Assessories/NineType/Paper1.aspx
自我型(與別不同,自成一格)
您樂於活在邊緣,而且在人生的所有層面追求不尋常、藝術性且富含意義的事物。
您具有美感的洞察力,以穿著和環境來表達自我的獨特性。
您把焦點放在關係和感覺,所以儘管對工作抱持理想,找到理想伴侶卻是第一優先。當一份新的關係出現,或是既有的關係出問題時,工作很快的就會被暫放在一旁。
優點:
您對別人的受苦具有深層且天賦的同理心,會立刻拋開自己的麻煩,去支持並幫助在痛苦中的人。
缺點:
您會主動追求「負面」情緒。當生命過得越來越平淡時,您會產生出一個情緒危機,如果任何人試圖跟您講道理,都只會令您變得更憤怒不悅。
愛情:
您傾向以「若即若離」的方式面對愛情。距離越遠,對方看起來就越完美。
您情緒變化範圍太廣,太強烈,再加上若即若離的習性,對於伴侶而言很難確切知道如何和您建立關係。
您只要在交往過程中碰到一丁點難題,或是預見自己會被拒絕,您便會推開自己的伴侶。
「我寧可當那個先離開的人,也不要當被遺棄的人。如果我失去了掌控權,那是相當可怕的事。」
安定方位:改革型
在安定的狀態下您會開始有完美主義傾向,去批判自己和別人。
壓力方位:付出型
當面對感情的壓力或情緒對抗時,您會變得痴纏,失落,抑鬱和行為反復無常。很需要吸引別人,以獲得讚許。
建意:
每天找些正向的事情,並加以慶賀
享受世俗面,去看看平凡中的不平凡
覺得自己特殊而正確時,在行動前先花時間考慮清楚
最渴望:能更深入的了解自己,看透人生
最恐懼:自我身份的模糊,感情世界的缺陷
最難達到的美德:平衡 (Equanimity)
最難克服的執念:憂鬱 (Melancholy)
2006.9. ? 好想結緍` 傻左~,~
反學辛苦-,- 我班是怎麼樣?-___- 小新生你笑夠未!t^t 小嘉良你串撚夠未-v- 詩詩妹你柒完未.-) 英文老c你up9完未?-___- 其他老c你見到我未`-3- bb你睇完電視未? 好多問題.好多煩腦. 今日好大雨.濕到我冇可再柒-,- 5想見人~,~好彩bb5系到^3^
|
| 刊登時間︰2006-09-12 10:5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bb,掛死人~,~
2006.9.11
今天蚊仔早到*O* 日日都要跑反學校-v- 好涼爽^0^ 劉健健買左書包-,-2堂通-)悶-___- IS-)我想調個個大新生過黎-,-佢好有用^3^ 小息,有個f.1比情書呂人*0* 周嘉良系到讀-___- 佢太高-,-跳黎跳去都搶5到-,- 靜系見到不知為什麼愛上你=3= 愛你!欣上-) 仲有好多!x)跟住pe*vv* 做乜春划艇-v- 好多人望住.0. 我高左1cm*vv* 155!^3^ 重38.5!~,~ 小息去飲野-,-2堂英,想死!x) 又要罰抄又要留言-)夜晚0n5到msn-.-自已1個系屋企~,~ 驚死人唷!>3<
|
| 刊登時間︰2006-09-11 10:0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明天反學.0. 謝蚊仔-3-別亂來,你的臭豬在我手~.~
明知愛 這種男孩子 也許只能如此
人說我不太明瞭男孩子
不受命令就是一種最壞名字
笑我這個毫無辦法管束的野孩子
連沒有幸福都不介意
但我會成為你最牽掛的一個女子
若果親手抱住 或者不必如此
許多旁
bb你很可愛.3.
|
| 刊登時間︰2006-09-10 09:5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今天是31天,1個月剛剛好! 你也許忘記吧~,~
共你相識三千天 我沒名無姓
慶幸也與你逛過 那一段旅程
曾是日夜期待你 施捨一點同情
我對你是固執 做夢或太熱情
在世上 是你始終不肯退後遺忘我 感激你心意
但情人比 知己分開更易 怕我愛上你壞了事
完了吧 如無意外 從今開始該好好戀愛
放下從前一段感情 才能追求將來 你就似沒存在
完了吧 然而你不在 情況未像幻想般變改
告別從前總是不易 原來假如只得我在
我竟未能覓尋下一位摯愛
舊訊息應該刪走 再沒留憑證
我共你去到最遠 也只是友情
如現實是場玩笑 一早清楚內情
過去是勇敢 或是未肯適應
是我笨 大概必須先經錯誤才能會 分清我心意
共行成長 數不清的故事
我已愛上你壞了事 (我愛你你扮作不知)
完了吧 如無意外 (早該散開 縱有感慨)
從今開始該好好戀愛 (為何我寂寞不來)
放下從前一段感情 才能追求將來
你就似沒存在 (當做我沒存在)
完了吧 仍能撐起來 (應該放開 沒有感慨)
前進便讓自尊心放開 (期望你能尋覓愛)
告別從前總是不易 然而假如不止你在 (只得我在)
你可願仍逗留在這愛海 (再不願盲目留在這愛海)
我與你 大概始終不能相愛
可否不離開 講出你的感慨
你用心戀愛 (我用心戀愛)
下段道路定更精彩
完了吧 如無意外 曾失戀的都必須戀愛
悔恨從前隱瞞感情 常常猜疑將來
我就似沒存在 (你就似沒存在)
完了吧 仍能撐起來 前進便讓自尊心放開
告別從前總是不易 然而假如不止你在
(告別從前總是不易 然而假如只得我在)
你可願留下來盼一位摯愛 (會否願留下來盼一位摯愛)
聽到我喊t^t 有d想死:)
2006.09.08
.今日隻眼好痛-.- 食m記食到我喊:)
.今日差d遲到-)門口個個人好串.:你5跑ah麻!我3門架啦!)
.上到去好人齊^0^
.中文抽人.冇我份^3^
.英文好煩-.-
.2堂數又罰抄t^t好柒:)
.小息同蚊仔落去-v-
.IS好悶!原來d火柴好好玩*0*
.小息.卜街小新生5肯同我昌$.
.通識好好玩.班主任好好人.0. haaaaa!
.放學反屋企,傾電話-.- |
| 刊登時間︰2006-09-08 03:0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yuki咁索,系佢走寶!系揾個另1條之前,我最多做住你條仔sin~,~
談情說愛又太早!? 但為何待我像寶
隨傳隨到 你我接近到戀愛程度
懷疑你會被難倒 不肯定可算最好
跨出半步 又偏差了半度!? 我察覺得到
從前伴侶沒誰一直留下
但覺你極度認真不似假
單戀單到怕 相戀傷到怕
和你 是真的嗎!?
如今待你拆開這個謎
完成接近情侶的關係
我是糊塗虫但身驕肉貴!?
從未被包圍 從未亂挑選某位
假若共我有心想過世
便應愛護我而不驚吃虧
待我公主般與情人步上天梯
被你珍惜都要講氣勢
肉貴身驕的我愛深閨
浮躁得很的你心要細
從前伴侶沒誰一直留下
但覺你極度認真不似假
失戀失到怕 新片剛上畫
只怕 戲真情假!?
2006.9.7 真係要打打佢-,-
施煒玲.性格變.
今日遲到-,- 好撚多人遲到!x) 好多識人^3^咁都5比我入\3/ 上去罰企!好柒.0. 第1堂通識:)好悶-.-好好笑,數學冇帶固冊!-.-罰抄!-,- 小息要罰抄約章.好撚多人串9我,行過又串.乜9都串-v- 朱輝好撚大聲串我t^t 抄完小新生教我d!m交-) 跟住英文-.- 好悶:( 答左1條問題*vv* 第2個小息冇埋.卜街.急尿急死人-,- 中文好hi!x) 好好笑^0^曲偉雄問我系5系同余智聰拍緊???-.-haaaa!屎屎系我條女! 跟住小息,問人借書-.- 中史.好悶~.~ 普話抽人自我介小. 冇我份!^0^ 放學留堂再搵yuki食m記-.- 又見到劉健健-.- 跟住yuki去買PE3*O* 系巴士站摸到yuki個波-.-好爽,好有手感`xp 小忽堅系淫^3^
Why.Why.Tell.Me.Why!!??
沒有辦法學乖乖!xddddd |
| 刊登時間︰2006-09-07 04:0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