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EkLaM0
暱稱: 【§※Derek∼軒※§】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2011 年 4 月 8 日  星期五   晴天


告白的意義 分類: 未分類

很多人,常會因為所謂的一見鍾情而衝動告白,而我也不例外。

告白的意義,說穿了也只是想找個伴,只是...只有這麼膚淺的原因嗎?

很多人都執著於所謂的外表然後陷入喜歡與戀愛的迷惘中。

什麼是喜歡?

喜歡是當你見到他的時候 會希望她對你笑

聽到她的聲音的時候 心情會變得比較好

難過悲傷的時候 會希望她陪在你身邊

心情煩悶的時候 即便只是她的一通電話 你也可以瞬間就飛上天

在每天睡覺之前 你會回想今天跟她的互動 然後自己呵呵笑像個白癡

喜歡 為什麼我們會說喜歡 文字很有趣 倒過來念「歡喜」

因為你見到她情緒會激動 心跳會加速 所以會歡喜 而喜歡的重點在於 「沒有告白」

有時候我們會說 說出口的話,說了再多也無法收回。

指的就是告白的意義了。

告白,像是對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境界挑戰。

假如你和對方兩情相悅,恭喜你成功了。

如果對方還有些許的遲疑,那你可能就要開始擔心這段感情的持久性。

如果你想告白,你必須要有「是否能給予對方所想要的幸福」的能力。

我相信,很多人經過這段思考後,會少了很多衝動的行為。

有些幸福簡單,在對方需要自己的時候,陪她分享她的情緒,悲傷的安慰她,高興的也隨她鼓動。

有些幸福具有「責任感」, 要有保護對方和有所承諾的心,

一旦你承諾了,如果收回等於是打自己的嘴吧。

有些幸福要有「取代性」,通常這類的幸福比較辛苦,因為你的愛人還沉溺在被拋棄的痛苦中,

所以你的所作所為都必須要勝過她的上一個情人才可以...

所以不只是要陪她,還要讓她感覺到你不會輕易的就離她而去。

而價值觀的建立,通常在熱戀期的男女都不想提起這類繁瑣的事情。

有些幸福要會「包容」,可能到哪裡都是她跟前任的回憶,你也不要忌諱,她想去哪就陪她去。

你所要做的不是感到賭爛,而是當她陷入深深的回憶漩渦的時候... 溫柔的告訴她 你是她的ING。

..............................................................................

無論對方需要的幸福是甚麼樣子,告白的人必須清楚的了解自己該有怎樣的擔當。

跟我在一起她快不快樂? 我要怎麼跟她的朋友相處融洽? 之後的約會她會喜歡哪一類的場所?

我該怎麼讓我朋友接近她? 她會不喜歡我做甚麼樣的事情? 如果她對我有哪點不滿我要怎麼改進?

................................................................................

愛情不是搞個浪漫的大排場,之後全部擺爛的扮家家酒遊戲。

只要兩人有一方認真,也許兩敗俱傷,然後又要再花一段時間去撫平傷痛...

愛情也不是每天都在想甜蜜的台詞哄對方開心,隨時隨地都有兩人甜蜜的互動...

真正成功的愛情... 兩個人在朋友面前,就像是朋友一般互動,彼此有自己熟識的異性朋友。

不僅是和自己的朋友來往,對方的朋友也能聊得很開。

................................................................................

大部分的情侶,交往之前...

都有各自的生活圈,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以及煩惱著不同的事情。

是否能在對方需要自己的時候,產生實質的作用,這成為了交往的首要關鍵。

不管... 你愛上對方的原因是什麼,你真的能夠給對方她所需要的幸福嗎?

很多人沒有仔細考慮就貿然告白,

無論那段戀情撐了多久,總會因為一些原本就能想到的原因而分手。

經常在抱怨對方「不夠瞭解自己」。

但,試問,對於你的她來說,你又了解「真正」的她多少呢?

你,又真的知道對方要的是甚麼嗎?

也許不是花言巧語,只是一個給予她信心的擁抱。

也許不是太過浪漫,只是買個簡單的早餐給她。

也許不必奢華浮誇,只是要你平心靜氣的陪她逛一下夜市。

因為告白,把你們的生活重疊了,所以很多的時間,她都瓜分給你。

減少和朋友出去血拼(女),少了和朋友聊天打屁的時間(男)

身為告白者的你,要懂得體諒對方對你的付出,而不只是一昧的想從對方身上得到些甚麼。

也許她的身邊,還有更適合她的異性。 或者她有自己欣賞的人...

你會勝過那個不存在的敵人,還是永遠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稱王呢?

.............................................................................

同樣的情況,常常發生在你生活周遭。

聽到朋友在抱怨的時候,情緒可以非常平和,因為你不是主角。

在熱戀期前,還沒有真正的瞭解彼此,分手後才有人諷刺的問:「為什麼會分手?」

所以,縱然你安排了再多浪漫的告白,不了解對方,會成為每段感情的 致命傷。

p.s copy from http://lovetalk.mypagediy.com/view/4d8659b4b8415

發表時間:2011-04-08 12:06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2 月 22 日  星期二   晴天


>< 分類: 未分類

鐘意鐘意超鐘意><

發表時間:2011-02-22 10:45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2 月 19 日  星期六   晴天


希望... 分類: 未分類

我希望能了解我認識的所有人...

發表時間:2011-02-19 08:43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2 月 1 日  星期三   晴天


"傑出"?? 分類: 未分類

今日傑出及最佳學生選舉...睇完之後真係好想問某D人..."你憑咩呀?"

有人夠膽死做個科學科長同埋班長仲有靠果一兩個優點就當選"傑出"學生...

果陣時...我笑左...好想問佢..."你憑咩呀?"

嬴得黎都唔光彩啦...

同埋點都對唔住自己良心啦...

【係下面睇緊果陣...潘SIR話: 子軒...你都可以參加啦...

    我心諗...我夠料咩??我咩??

   &ws......

(閱讀全文)

發表時間:2010-12-01 09:10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2 月 1 日  星期三   晴天


新更表 分類: 未分類

haha...我已經有成n秒冇打blog...今日終於有心情下番喇==

今日笫一日當新既更表...遲到組...遲到了...

笫一次做遲到組...終於先到D遲番既人既真面目喇...

有個好好笑...差10秒就遲到...O左- -

之後有個1c班既奪去我既" 笫一次 " TT

今日全校差D冇人遲到...就係佢...唉...好傷心- -"

原來發覺E份工真係好好做...真係冇乜野做架~~

 

 

發表時間:2010-12-01 08:45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最新文章
2014-04-11
#昨天#
回來了
累了=___="
2011-04-18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128)
AC (1)
未分類 (127)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8
留言總數: 651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59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