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很怕說話......因為永遠會被覺得我在誤會別人的意思~~
開始很怕說出自己的問題////
開始覺得只有你明白我想什麼/////
為什麼我常被人誤會...... 我開始不想再說太多事
因為只會令人覺得大家難以溝通
我究竟應該怎樣?
[[[[[親密無間的友情會變得推心置腹]]]]]
影貼紙相.......
影得Ok牙 (((Ha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