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 Forster / kears / Jackson
作詞: 潘源良
再次看你一眼 然後靜靜獨自遠行 Woo...
前面是個孤單既夜晚
四處也覺冰冷 離別路上步步困難 Woo...
長夜待我空虛裡習慣
誰願回看偷泣的眼 舊事沒法平淡
偏偏要裝作平淡
憑著忘記將它沖淡 但是易說難辦
歲月已印在眉間
忽忽光陰如幻 天天空虛無限
落寞的雙眼 前面尚有千億個夜晚
Oh... 終於歸於平淡
茫茫然走向 埋沒著我一生既夜晚
Lonely won't leave me alone
Lonely won't leave me alone
Always by my side
Lonely won't let me fall in love
Oh Oh everywhere I go
Always by my side
Lonely won't let me fall in love
─────────────────────────────────────
年輕人有多少個會像我一樣會聽這樣的舊歌?(說出來只會被人恥笑我太土氣吧)我這人似乎與當今的流行曲脫節了。(偶有一兩首還不錯)自己很少聽林子祥的歌,只知道他的唱腔很特別。他曾經演繹過慢版的《愛情陷阱》!這首歌聽了數次發覺還真不錯。原來作詞的是潘源良,這個人寫的詞很多都很寫實,很不錯。(竟然被袁兆昌評為庸俗)多聽點舊歌吧!這比新歌更有韻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