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一段時間極度迷戀《寵物小精靈》的一切一切。高峰時期我有它的扭蛋公仔、床罩,玩它的遊戲,追看它的卡通。「活在球內盡是生命,集合能量彈力超勁……」你還記得嗎?
還記得十年前第一盒Gameboy遊戲帶就是《寵物小精靈.綠》,那時候簡直就是廢寢忘食的玩。小時候的你,曾聽過《寵物小精靈舊版》有得「上太空」的傳說嗎?現在聽起來像是十分荒謬,但曾幾何時,自己真的信以為真。
開學前幾天,無意找到外國人改版的《寵物小精靈.金》的復刻版。突然之間,我的童真都跑了回來。由於過關的方法已深深印在腦中,沒多久便「爆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