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沒有別的好寫,只好寫寫這部電視播的電影。原本還要去看看國足對伊拉克的生死戰,在領前一球下被追和,之後就潰不成軍,為免太過失望,去看看電影吧。(事實證明我沒有看下去的決定是正確的,因為國足最後都被人反超前而輸球,無緣一零年世界盃)
老實說,知道是英皇出品已經沒有什麼好感。果然,電影的角色盡是英皇歌手,並不是專門的演員,演技可想而知。
整部電影都的賣點都是成龍一人,沒有什麼角色會有深印象。戲中其實成龍那種「十子去,一子還」的勾勒可真不錯,不過謝霆鋒的角色戲份也太多了吧,這個角色實在太多餘了。動作場面真在精彩,也有不少真實場面。這個是唯一可取之處。
這部戲偏重動作特技,沒有什麼情感及故事性,我對這作品的評價是負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