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實在太空閑了。我的MSN原本有一個頭像是「忙」字,為的是會考期間別人不會來麻煩我,現在看來我快要製作一個「閑」字了。看見友人也把日記版面轉了,我也太有空了,花一點時間轉一轉版面吧。
這個網誌的最初,是用黑色作背景的,好像還有一點閃字。圖片已經散失了。後來覺得空間感不夠,就轉用藍天作背景,這是一大突破,以往我的網頁多是用黑色的。之後改用白色作主色,而主題仍然是風景。沒法子啦,太愛看風景了。今次的則希望有點中國風格,用山水畫作背景。這個版面是十分隨便的,只花了一點點時間,用的也只是普通改圖軟件的最簡單功能。
背景音樂取消了,因為實在無用。
舊版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