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真的很多日沒有打記記了!>O<`'我的記記真慘哩!>3333<`'''得我要回報一下這幾幾幾天的事情吧!
****```````''``'`1月27日---食完了晚飯就和2個表姐,堂姐妹5人去了行花市,也的確買了不小東西>0<`'`也見到了一些認識\不認識的同學,見到了BOEY,ERIC等等,我堂妹幫他們買了些東西,我就一直俾ERIC這忽忽打-O-`''``最後我的表姐話他一句---白痴仔---,但俾打的也是我-3-`因為他E為是我說的-3333-`'``之後也見到了MIZ LOW,END-0-`;
=]``````''''```,*`,;:'`1月28日,又去了行花屎!-O-`'沒有什麼我想打的
--------------------------------1月29至30 DELETE!------------------------------
==+`'```,``';'//``]`1月31日---和2個表姐,堂姐和2個表姐的2個朋友出MK!`'激憎個個叫寶寶的仆街,他很EIGHT婆!`''`
不想打了-0-`'''BIIBII>0<`'((不用掛住我!H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