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真可悲。這樣就沒了兩節數學課。
話說今天,A Yu來找我,告訴我明天只用上第一節中文課…
之後要到ATEC彩排=_=OMG!!!
好像很久沒見A Yu了,感覺她好像變得搞笑了。
現在時間回到中午,吃午飯的那段時間。
我和朋友們到了一間茶餐廳吃飯,
可是那間店超級骯髒的!!
地上濕淋淋不止,還滿地垃圾。
之後我還見到那店員把紙…把紙放到湯上!!超級噁心的說。
接著就是服務態度。什麼叫"少少垃圾姐,怕咩呀?!"
哇!我就是討厭那種人,骯髒就是骯髒,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難道不讓人不喜歡骯髒嗎?(超級氣的!)
不過這是我的問題,連帶令到我的朋友也變得不開心…真的很過意不去。
我覺得我今天的行為很情緒化…要學習控制自己情緒,我還差得遠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