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ATEC的開放日。在上了一節中文課後,然後到ATEC去。
要去那邊的共有十三人,分別坐上三輛計程車。
我和兩個女孩和一個男孩坐在同一輛車上。
由於我是十三個人中,年齡最大的一個,所以A Yu叫我照顧那三人。
可是我哪知道到ATEC的地址啊?
我根本是一個路痴,街道名什麼的,根本不記得,也不知道嘛。
到了那裡,乘升降機上去六樓。彩排後午膳,一點半就要回來。
我到達吉之島時是十二點正,朋友叫我半小時後打電話給她。
可是打了沒人接,令我不知所措。
一點半回到ATEC,當Helper的我們根本不知道要到哪裡和要做些什麼。
於是我們從六樓跑下來找林老師,別人說她外出吃飯了,我們便在門口等…
等不到老師,卻等到了另外三位當Helper的同學。他們打電話給林老師。
我們一行人上到四樓,是用樓梯上去的(為什麼不乘升降機…)
四樓擺了兩三個攤位和一些展品(有我寫的藝術評賞@@)
那裡有拍照的攤位,畫葫蘆的攤位和制作老鼠的攤位。
由於我要回到六樓參加頒獎典禮,所以我在三點至五點的期間幫不上忙。
頒獎典禮完結後,我回到四樓幫忙畫葫蘆。那時我的朋友已經畫了很多隻了@_@
由於很漂亮,所以很多人也找她畫,她便把同一個圖案重複畫了六次(辛苦她了)
我也動手畫了起來。起初不上手,可是畫著畫著就覺得很好玩(因為可以亂畫)
最後我只是完成了兩隻葫蘆,一個給了一個女性校長?另一個給了一個男孩。
總不能別人有,自己卻空手而回吧!所以我把一個外國人畫的葫蘆帶回家了。
另外還順便帶了三隻沒有被繪畫過的葫蘆回家(因為我父親很喜歡葫蘆)
時間回到彩排時。
司儀﹕現在我們有請xxx校長為我們發表對xxx的看法(x=不知道什麼)
校長﹕我是xxx女士,多謝各位。(眾人鼓掌)
司儀﹕現在我們有請(某男士),xxxxxxxxxxxx。
某男士﹕各位校長、老師、同學,大家好。最近祝大家身體健康,多謝各位。(眾人鼓掌)
司儀﹕有請(某人)為我們頒發學業成績獎。(接著就是鼓掌鼓掌再鼓掌)
終於到了表演節目時候。表演的人隊伍共有兩隊,他們演自己對人生的看法。
很好看呢。我尤其喜歡這句【如果以前肯努力讀書,而家就唔洗輪落到做運輸】
還有這句【返學等放學,放學飲可樂,阿媽見我我嘅成績都唔慌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