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開學的第二個星期五La,
好多事情都慢慢地習慣下來了!新的老師,新的同學,包括
做班長的事~都已經........原來做班長係一件會令人成
張德事來伽!E+既我不再是前兩年前的我LA,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
好多事情都比以前看得更開~感情對我來講!可有可無~我以前因
為把感情看得太重~所以最後才搞到自己跌入谷底~呵~呵
我哥時真係蠢到無人有,比人玩都五知發生咩事!
ku...ku..ku...ku...
我會把我所有的希望都放在明天~是因為我的希望就是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