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多兩日,終於可以返去,可以再一次見到小學同學La,
好開心,我想,今次一聚,不知何時會再重聚!
但即使以後不會再見,但都好滿足,因為我的
雙眼見證了他/她們成長,我的記憶,裝滿了
小學時每一位同學的面孔和發生的種種事情,
唯一遺憾的是,無發在與三年級時的一位同學再見------伍鈺琪
即使知道她來左香港,但甘多年無見,還會記得我們嗎?
還記得我們曾經是一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