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野發生,整天在看電童,唉!看到我都訓左,但看看下的時候五啦啦想起小學時分別的情景,那份離別的感覺令我悲傷,或許遲D尼D感覺會再現吧!人生在世,也許要學會好會好多野,包括知識,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要學會那份尊重朋友,學會體諒別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