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OGO

很鬼畜的線畫www 分類:
 

這張線畫很難畫orz

線畫畫了兩天左右...

還是上色比較快XD

大圖:

http://i674.photobucket.com/albums/vv101/wiwi_wiwi/reala2-1.png

大圖:

http://i674.photobucket.com/albums/vv101/wiwi_wiwi/reala3.png

完(你寫多點好嗎orz)

發表時間: 2010-03-26 11:16 PM
天氣: 晴天  
 « | 171 | 172 | 173 | 174 | 175 | 176 | 177 | 178 | 179 | 180 | ... | 201 | »
----------------------------A-b-o-u-t------M-y------B-o-l-g---------------------------
 
最新文章
拆爆!
2011→2015
2月22日
改版面
聽講會落雪w

文章分類
全部 (201)
雜項 (9)
BLOG 重要事項 (3)
дЮиラЗ (2)
Memorial Action (23)
Tales of Series (23)
日記 (52)
教學(誤) (2)
(88)

每月文章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個人資料
 
暱稱: 幻夢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1
留言總數: 905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5187
free counters
 
 
 
 
 
 
 
----------------------------------M-y-------L-i-n-k-s----------------------------------
Friends's Blog
Tales of
Bookmark
Other



Photobucket


sawman413















%u67D0%u6A31%u82B1%u7684%u56FE%u7247%u751F%u6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