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雅玲、童童、蛋蛋、劉柏、家儀、PEGGY;
去士林夜市買我們愛的隱形眼鏡,大家真的超愛美的
一個比一個還要阿九,還買了無框的黑框,很開心阿
大家都好瘋好瘋,這是我嚮往的生活 我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大家都一樣不做作、一樣三八、一樣愛美、一樣愛吃、一樣嘴砲
哈哈哈ㄏ哈哈 PEGGY真的好可愛 後來大家因為實在很窮阿!!!!!
所以沒去哪 買個眼鏡就很開心了 因為明天還要出去嗨!!!!xDDD
一群瘋婆子;劉柏我覺得你真的頭錯胎欸 唉唷 水唷 今天很正
PS:1--*今天上課跟草莓在傳紙條聊天 她寫了一句話
讓我嚇到也愣住 她說:"沒有一對情侶是不會分的 很少"
我似呼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只知道很愛很愛對方
付出的多 放的多 傷的越深!!!我很羨幕那些花心的人
感覺他們沒有失戀的遭遇 沒心痛的感覺 因為他們很花心
很怕那天又怎樣???得分就是得分!!因為在也握不住!!!!!!
2--*我說到我會作到 老娘說我不會就是不會 是要我說幾百變?? 你少在那邊講那些話
講的好像什麼一樣 不懂就不要叫!!!跟時間不一樣 你醬想 你知道我作何感想???
講這句話的人應該是我八 你又知道我過去多辛苦??多難過??我有怪過你嗎??
我覺得我做人好失敗 居然讓你醬子想我!!!!我很不會說話 凱雯 妳趕快來找阿珊
可悲到不型 我覺得人生總是很靠北!!!! 我只是一個小孩子 不是大人
我承受不了你講話那麼狠!!!說我狠!!你不也是嗎??? 很斤斤計較的意思是嗎??
還有 林妤珊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愛哭??? 眼淚是為了值得的人掉!!不哭不哭喔
*-*我好懷念這個鉛筆盒 不知道是被誰幹走???

*- *這件衣服 跟我無緣阿 超好看的說 貴到靠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