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sel3525
暱稱: ╴♥ 林 阿3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 album 》
☆ 公益愛心
☆ 搞曖昧、攀關係、炒...
★ scars
☆ 你是霹靂我就是啪啦...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8 年 4 月 20 日  星期日   晴天


很多事情!!!!! 分類: 未分類

有很多事情 都讓我很後悔很後悔!!!!!!!

後悔當初!!!後悔很多很多!!!!

怪自己不聰明   怪自己很迷很迷

所以現在才會很難過;自己造成的!!!!!

真的是活該 所以要認命



2008 年 4 月 19 日  星期六   晴天


把毛毛拔光光ˇˇ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我媽咪用"液毛膏"幫我把我的毛毛拔光光!!!!

我第一次用欸!!!貼上去的時候溫溫熱熱的;拔掉那一刻

真的好乾淨喔 一小低毛都沒有欸!!!!真叫我驕傲!!!哈哈哈哈

                             是相親相愛的意思!!!!我家凱雯作的!!很可愛笆??^^

PS:1--*你跟以前一樣沒變;一樣討人厭 我以為你變了 但經過這件事

                我才發現你沒變 你有沒有心跳阿???  不然怎麼可以那麼冷???????

          2--*今天被貓嚇到 心理充滿了字;沒事躲在那幹嘛??北罵!!!

                 哈哈哈原來我是需要被保護的!!!!

          3--*我想穿耳洞!!!!!超想的!!!!

          4--*我是覺得雅玲要來載我辣!!!你捨得我坐公車喔???ㄆㄆ



2008 年 4 月 18 日  星期五   晴天


嗨到爆爆爆爆!!ˇˇFire Fire!!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我、雅玲、童童、蛋蛋、劉柏、家儀、PEGGY;

去士林夜市買我們愛的隱形眼鏡,大家真的超愛美的

一個比一個還要阿九,還買了無框的黑框,很開心阿

大家都好瘋好瘋,這是我嚮往的生活 我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大家都一樣不做作、一樣三八、一樣愛美、一樣愛吃、一樣嘴砲

哈哈哈ㄏ哈哈 PEGGY真的好可愛 後來大家因為實在很窮阿!!!!!

所以沒去哪 買個眼鏡就很開心了 因為明天還要出去嗨!!!!xDDD

一群瘋婆子;劉柏我覺得你真的頭錯胎欸 唉唷 水唷 今天很正

PS:1--*今天上課跟草莓在傳紙條聊天  她寫了一句話

           讓我嚇到也愣住 她說:"沒有一對情侶是不會分的 很少"

           我似呼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只知道很愛很愛對方

           付出的多 放的多 傷的越深!!!我很羨幕那些花心的人

            感覺他們沒有失戀的遭遇 沒心痛的感覺 因為他們很花心

            很怕那天又怎樣???得分就是得分!!因為在也握不住!!!!!!

            2--*我說到我會作到 老娘說我不會就是不會   是要我說幾百變??  你少在那邊講那些話

                  講的好像什麼一樣 不懂就不要叫!!!跟時間不一樣 你醬想 你知道我作何感想???

                  講這句話的人應該是我八 你又知道我過去多辛苦??多難過??我有怪過你嗎??

                   我覺得我做人好失敗 居然讓你醬子想我!!!!我很不會說話   凱雯  妳趕快來找阿珊

                      可悲到不型    我覺得人生總是很靠北!!!!  我只是一個小孩子 不是大人

                        我承受不了你講話那麼狠!!!說我狠!!你不也是嗎???  很斤斤計較的意思是嗎??

                         還有 林妤珊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愛哭???  眼淚是為了值得的人掉!!不哭不哭喔

                *-*我好懷念這個鉛筆盒 不知道是被誰幹走???

             

                *- *這件衣服 跟我無緣阿 超好看的說  貴到靠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