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開心!!!!!!因為呢 阿珊我呢~~~~完成了
一件重大又很機掰的事,不去努力是不行的!!!!!大家說是不是???
沒錯!!!!我不想被調去外勤!!!!所以我禮拜我很認真在背禮儀糾察要考的
我一直背不起來!!!!但我下午去考的時候 居然過了 天阿 天阿 我差點流淚欸
我的媽阿!!!!!我居然過了 辛苦是有代價的 朱道 那個笨蛋還說我被不起來
哈ㄏㄏ哈哈ㄏ 我一直煩惱的事 終於過關了 我想說爽快辣!!!!!!還有兩支小功欸
是想讓我開心死是不是!!!?????但我不貪心辣 哈哈哈哈 3支就好!!!!><
PS:1--*比鼻說跟我在一起是非常快樂的事,我們兩個感情不會變掉
我也覺得看到你 我就什麼煩惱都沒了欸!!!!!
我們不但相愛 而且我們還一起解決很多問題 以前我以為
交男友只是假日出去玩去看電影 偶而看個電影 你你我我 我我你你 牽牽小手
但我才知道不是 兩個人在一起 是關心對方 包容對方 珍惜對方 對對方很體貼
照顧對方 好多好多 在一起可以完成很多事 很多困難的事 都會一起解決
我們是夾心 分不開 坐什麼都要一起 ⓛ⒪ⓥ⒠ you FoRever!!!!
我每天再育達都好想你 我好想可以每天跟你一起上下課 我們一起轉去莊敬好了!!!!
2--*達伶不知道都已經換過多少次了 我跟你一樣喜歡聽外國的歌 所以
我一直希望你可以打給我 但我換了好多次了 就是希望你打給我
的達伶你會喜歡 但你卻沒打!!!!!又讓我再一次的失望一次!!!!!= =
3--*跟大家報告一下 今天尿尿珊呢!!!!早餐吃了很驚人的數量
早餐:兩個三明治 一杯中奶
(因為我跟雅玲約好在台北車站6號出口
但他居然給我遲到 但沒關西 我會原諒你 因為你是我北鼻 ˇˇ)
午餐:我餓到狀璧!劉柏跟朱道明打給我 我一直說我快餓死了!! 我那時候想大便
朱道明一直插話 害我一直忘記講 哈哈哈 現在跟你說一下 讓你知一下!!!
早上跟你講電話的時候 我有放屁 哈哈哈 可惜你沒聞到
吃了一晚滿漢大餐的泡麵 超大碗 還有你們愛吃的牛肉歐
一包寶卡卡 一個飯團 一杯綠茶 吃了我好飽
晚餐:跟我妹共吃一個排骨便當 一杯珍奶 一支冰棒 一包餅乾
比鼻下次讓你知道我憲再吃很多一下 嚇嚇你一下 資會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