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sel3525
暱稱: ╴♥ 林 阿3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 album 》
☆ 公益愛心
☆ 搞曖昧、攀關係、炒...
★ scars
☆ 你是霹靂我就是啪啦...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8 年 3 月 2 日  星期日   晴天


超多頁的辣 辣辣辣辣辣 分類: 未分類

昨天晚上在寫軟體應用選擇題 真是有夠多的

寫到我快昏了  真超級無敵多的

PS:1--*我說,你聽############

        2--*(妳)今天看雅玲的爆台 我那時候看到就覺得你是在說你心理的那個女孩

               或許我沒遇過你遇到的事   我知道你很再一很難過 說不在億是騙人的

              對吧???ㄎㄎ 害我也開始害怕我跟女孩了說 女孩跟我說我在他心目中

              是沒人可以取代我的 但我還是有點擔心 因為跟我每天一起生活、一起大笑的

               不再是妳   所以我會擔心 但是我很確定   你是我阿3的寶  你是最好的女孩

         3--*今天打給阿慈聊天 很開心欸 進修的人超屌 讓我好羨慕 LV GUCCI  APE .........

                   哄!!!!我也要辣 我也想有個自己的名牌包包   一大堆名牌那女的都有  好好

          4--*Haha....youre  funny!

           5--*這女的有幻想症  真他媽的超噁!!!!!!醜八怪就是你

 

                            -***-**-   I Miss You  Day 』*-*--

 

 

 

 

 

 



2008 年 3 月 1 日  星期六   晴天


ps:我愛你 分類: 未分類

今天跟騰騰去看PS:我愛你,很開心阿 再一起那麼久了  每一次要跟你見面

我都是充滿了期待 看到比鼻 雅玲說很好看很感動

是滿感動的 但我沒哭欸 我那麼愛哭的人 居然沒哭

但這是真實的故事 看完只能說人生無常阿!!!!!!!(感嘆中)

比鼻還在電影院睡覺 睡死了 你真的很重 我肩膀差點沒斷掉= =哈哈

PS:1--*比鼻;我們誰也不會離開誰!!!!!!!ˇˇ

        2--*這是下午我妹在玩電腦跟陳草莓聊的我快笑死  草莓真的好可愛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16:48): 對不起我不小心案到
我叫莓 ﹐是陳草莓  (2008/3/1 下午 02:16:58): @@
我叫莓 ﹐是陳草莓  (2008/3/1 下午 02:17:09): 阿3不是去參加正音班∼∼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17:11): 我是他妹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17:27): 我不知
我叫莓 ﹐是陳草莓  (2008/3/1 下午 02:17:58): @@
我叫莓 ﹐是陳草莓  (2008/3/1 下午 02:18:10): 阿3有妹妹= =?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18:17): 有
我叫莓 ﹐是陳草莓  (2008/3/1 下午 02:18:21): = " =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18:24): 就是我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18:40): j我較瑋麗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19:09): 你不知道喔
我叫莓 ﹐是陳草莓  (2008/3/1 下午 02:19:32): 屁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19:39): 真的
我叫莓 ﹐是陳草莓  (2008/3/1 下午 02:19:39): 阿珊又在騙人了
我叫莓 ﹐是陳草莓  (2008/3/1 下午 02:19:44): = "" =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20:02): 我真的是他妹
我叫莓 ﹐是陳草莓  (2008/3/1 下午 02:20:17): 騙人XD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20:30): 我較瑋麗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20:44): 他較妤三
我叫莓 ﹐是陳草莓  (2008/3/1 下午 02:21:16): = " =
我叫莓 ﹐是陳草莓  (2008/3/1 下午 02:21:28): 好吧
我叫莓 ﹐是陳草莓  (2008/3/1 下午 02:21:31): 相信XD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22:05): 我11歲我跟他差7歲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22:17): 他18歲
我叫莓 ﹐是陳草莓  (2008/3/1 下午 02:23:15): = =
我叫莓 ﹐是陳草莓  (2008/3/1 下午 02:23:20): 他哪有18歲= =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23:26): 有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23:45): 不然幾歲
我叫莓 ﹐是陳草莓  (2008/3/1 下午 02:23:50): 16= =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24:16): 我已經11歲了
我叫莓 ﹐是陳草莓  (2008/3/1 下午 02:24:24): = "=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24:55): 你不知道我是他妹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25:07):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26:01): 你怎摸都不回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26:13): 咳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26:19): 味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26:44): 你幹麼都不回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27:37): 盯東有人在家媽
我叫莓 ﹐是陳草莓  (2008/3/1 下午 02:30:02): = " =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30:08): 掰掰
我叫莓 ﹐是陳草莓  (2008/3/1 下午 02:30:20): 掰ˋˋ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30:25): 掰

我妹才4年級欸 老是喜歡趁機用我的即時聊天 受不了 真的是很阿九

xDDDD  但瑋瑮真的很像小大人  是這個〝瑮〞不是<麗>

但草莓阿 真的是我妹 這次絕對不喇叭你 因為我下午不在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有認真的時候欸

 

 

 

 

 

 

 

 

 

 

 

 

 

 

 

 

 

 

 

 



2008 年 2 月 29 日  星期五   晴天


兩位超好騙<<<xDDD 分類: 未分類

早上突然很想騙人 xDDDDD我跟雅玲就騙宜薰跟草莓

說外面教室的導師置物櫃可以租學生  我們就說我們剛剛去租完而已

跟合音姐(導師)說一下繳500元就好  他們一開始說我喇叭他們不相信

哈哈哈哈哈但我們演的很真很真  他們超可愛的 真的相信我們ˇ說的鬼話

跑去問合音 哈哈哈哈哈 我們好壞唷 他們兩個快笑死了 快瘋了><xDDD

蛋騙他們兩個真的很好笑 超好騙的.........好可愛喔!!!!!!!!!!!!!!!!ˇˇ

草莓一直說我騙她  她昨天才說不會在相信我ˇ說的話而已  哈哈哈

PS:1--*以後禮拜五8點再去學校 一定很爽 因為可以睡到7點

        2--*國文老師的課爆無聊  無聊還不讓我們聊天 睡覺

            還記我點名版 機車 機車 機車 大機車

         3--*今天買明治巧克力草莓口味的 看包裝很可愛  我才買的ㄟ

               有夠後悔的 後悔我毛 但雅玲說很好吃

          4--*明天要跟小騰騰去看(PS.我愛你)

           5--*雅玲這幾天很不可愛>Q<///////////*/**//*

           6--*今天我過的很開心 是超開心 超大笑 超嗨  超白目

               讓我好開心  真的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