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騰騰去看PS:我愛你,很開心阿 再一起那麼久了 每一次要跟你見面
我都是充滿了期待 看到比鼻 雅玲說很好看很感動
是滿感動的 但我沒哭欸 我那麼愛哭的人 居然沒哭
但這是真實的故事 看完只能說人生無常阿!!!!!!!(感嘆中)
比鼻還在電影院睡覺 睡死了 你真的很重 我肩膀差點沒斷掉= =哈哈
PS:1--*比鼻;我們誰也不會離開誰!!!!!!!ˇˇ
2--*這是下午我妹在玩電腦跟陳草莓聊的我快笑死 草莓真的好可愛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16:48): 對不起我不小心案到
我叫莓 ﹐是陳草莓 (2008/3/1 下午 02:16:58): @@
我叫莓 ﹐是陳草莓 (2008/3/1 下午 02:17:09): 阿3不是去參加正音班∼∼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17:11): 我是他妹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17:27): 我不知
我叫莓 ﹐是陳草莓 (2008/3/1 下午 02:17:58): @@
我叫莓 ﹐是陳草莓 (2008/3/1 下午 02:18:10): 阿3有妹妹= =?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18:17): 有
我叫莓 ﹐是陳草莓 (2008/3/1 下午 02:18:21): = " =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18:24): 就是我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18:40): j我較瑋麗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19:09): 你不知道喔
我叫莓 ﹐是陳草莓 (2008/3/1 下午 02:19:32): 屁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19:39): 真的
我叫莓 ﹐是陳草莓 (2008/3/1 下午 02:19:39): 阿珊又在騙人了
我叫莓 ﹐是陳草莓 (2008/3/1 下午 02:19:44): = "" =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20:02): 我真的是他妹
我叫莓 ﹐是陳草莓 (2008/3/1 下午 02:20:17): 騙人XD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20:30): 我較瑋麗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20:44): 他較妤三
我叫莓 ﹐是陳草莓 (2008/3/1 下午 02:21:16): = " =
我叫莓 ﹐是陳草莓 (2008/3/1 下午 02:21:28): 好吧
我叫莓 ﹐是陳草莓 (2008/3/1 下午 02:21:31): 相信XD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22:05): 我11歲我跟他差7歲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22:17): 他18歲
我叫莓 ﹐是陳草莓 (2008/3/1 下午 02:23:15): = =
我叫莓 ﹐是陳草莓 (2008/3/1 下午 02:23:20): 他哪有18歲= =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23:26): 有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23:45): 不然幾歲
我叫莓 ﹐是陳草莓 (2008/3/1 下午 02:23:50): 16= =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24:16): 我已經11歲了
我叫莓 ﹐是陳草莓 (2008/3/1 下午 02:24:24): = "=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24:55): 你不知道我是他妹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25:07):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26:01): 你怎摸都不回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26:13): 咳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26:19): 味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26:44): 你幹麼都不回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27:37): 盯東有人在家媽
我叫莓 ﹐是陳草莓 (2008/3/1 下午 02:30:02): = " =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30:08): 掰掰
我叫莓 ﹐是陳草莓 (2008/3/1 下午 02:30:20): 掰ˋˋ
ˇ ﹝﹝阿★珊- - -;\\ (2008/3/1 下午 02:30:25): 掰
我妹才4年級欸 老是喜歡趁機用我的即時聊天 受不了 真的是很阿九
xDDDD 但瑋瑮真的很像小大人 是這個〝瑮〞不是<麗>
但草莓阿 真的是我妹 這次絕對不喇叭你 因為我下午不在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有認真的時候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