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突然接到三八俊瑋的電話,天阿真是百年一見欸!!!!!!!有驚到
我一接到換凱雯接電話 說他們在士林某某地方 我馬上衝出去找他們
幸好我今天下午沒出去,好顯好顯 >< ㄏ哈哈哈ㄏ後來我們就去喝飲料聊天
凱文說他絕ㄉ俊瑋醬穿很像乞丐 超像ㄉ 很多路人一直看他 = = 超丟陳家ㄉ臉ㄉ
很開心阿!!!!!ˇˇ 可以看到你們 重點是凱雯 哈哈哈哈ㄏ陳俊瑋是屁
後來俊瑋先走 我陪凱雯等公車;我們聊很多xDD 你一定很難過 我都災
你們不會知到小19來了 女孩要上車 有多麼捨不得??????????
下次看到女孩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我們會一直很好到很久很久 我一定會的 沒人可以超越妳
PS:1--*我想大哭!!!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心很緊繃 很煩 很躁
心情很不好 明明很好笑的事情 我都覺得還好ˋˊ很不想理任何人
不想說話 我第一次醬子 一點也不像我!!!好討厭!!!誰可以跟我說怎麼半????
2--*今天比鼻去考試 你一定可以過的 但你真的不是普通得骯髒
臭幣了 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哈 害我吐ˇˇ 你笑的很開心嘛!!!xDDD
3--*其實我發現;我是嘴巴硬 我很在乎妳 不行沒有妳 妳難過我也會跟著難過
4--*不再只是二分之一!!!!!!!!!!!!!!!!!! 〈看的懂就懂 不懂就不懂〉是100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