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sel3525
暱稱: ╴♥ 林 阿3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 album 》
☆ 公益愛心
☆ 搞曖昧、攀關係、炒...
★ scars
☆ 你是霹靂我就是啪啦...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8 年 2 月 4 日  星期一   晴天


5:35Good Moring 分類: 未分類

是的!!!!!我呢++++最近都很晚睡 目前的紀錄呢 。。。。。

是5:35分天阿天阿 累死我了 一天比一天晚睡

搞屁呀????林妤珊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睡到下午自然醒 好爽喔xDDDD;

{*:;*:每天看到比鼻 是我最開心的事  要開學了 +’│││}』

││’’不行常常看到你  我又要開始過著每天  很想很想你了x+}}─++

ˇˇ﹝﹝我們的感情會越來越好 會很堅固很堅固  越來越深  - - -;

**X阿3會一直很愛很愛你ㄉ   做什麼事都要一起 所以你不行搬去蘆洲住  丟我一個在士林ˇˇww

PS:1--*寒假真好 可以睡到自然醒 好悠哉喔我

       2--*我說你!!!喇叭我 我都知道 哈哈哈 所以我也喇叭回去 ㄏ哈哈哈ㄏ

       3--*今天爆冷喔!!!!!!凍僵死我了#####

       4--*阿BO  我們會越來越好 我知道你很難過 要加油喔 ˇˇˇ

       5--*周志凱 我記住你了 你等著xDDD  一直講一些 

                我聽不懂的話  害我無煞煞  還笑的很開心 講話好不白話文

       6--*要對自己做的事  負責 我就是太白目 害你哭 對不起 我不會再說到他

               你不要難過 我會很心疼誰較你是My 寶呢!!!!!寶物耶~騰騰



2008 年 2 月 3 日  星期日   雨天


ˇ﹝﹝好多次了﹞﹞---’ 分類: 未分類

好多次了,不只一次。我好多次都想問你!!!!為什麼???????

Why??Why???

Why??Why??

Why??Why??Why??     真叫我難受<<<<<感覺很差阿<<<<<

PS:1--*今天看到你,我真的嚇到了!!!!!!

       2--*凱雯,禮拜二回台灣 我好想你 跟你聊天 好開心好開心>Q<

       3--*Z Z Z Z  我現在想睡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我每天都好晚睡喔  睡到下午2點以後耶!!!!

       5--*我媽咪有夠ˇ吵的  只會唸唸唸唸!!!!!白目

        6--*我最近跟比鼻在一起都好開心好開心

      



2008 年 2 月 2 日  星期六   陰天


几豪几豪ˇˇˇ你真的爆爆正的 分類: 未分類

三八的几豪,我說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憑什麼跟我賭氣阿???

說我沒打給你,ㄟ 我在等你打ㄟ!!!!你都不知道我多想你!!你說你也很想我很想我

但你都沒打給我,我也生氣阿!!!!災不災阿???我以為你把我忘了說

我想說我跟你跟凱雯那麼好,你把我跟她忘了說><

上次看到你你終於把你的頭毛弄直了,真叫我感動耶!!!!!!無比的感動阿

你終於脫離你Q毛的日子了xDD,還記得以前我跟凱雯最喜歡笑你醜了,長的好像《哈利波特》的多比,超經典的

哈哈哈哈哈哈ㄏㄏ因為你媽把你生的太經典了,沒法度阿!!!!!!!只能說你是男生中長的最正點的

我們的嘴巴賤的有得拼,喜歡笑別人,我白目你比我還要白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ㄏ

還記得我買了一件3000多的牛仔褲,我隔天去學校你一直幹ㄍ一ㄠˇ我,一直狂罵我敗家女

哈哈哈哈哈你真的是管家婆耶!!受不了你,不過我好懷念你那張臭嘴,真的不是普通臭,現在 讓我無法忘記那味道

我們每天一起吃早餐、一起玩、講不完的話、好多好多回憶,我一釘點都沒忘記,因為你是几豪壓!!!!!

我國中這三年,最慶幸的就是交了你們這些知己,我好愛你們,我每天都過的好嗨好嗨,每天都無憂無律

每天都笑的嘴巴好開好開,我好想回國中的時候,都沒煩惱。

ㄟ!!!!你欠我很多人情耶###在你心中,我是最可愛的阿珊<<<<我也沒法度壓哈哈哈

阿你現在會不會綁鞋帶阿???有夠笨的 真不知道你怎麼考上中正的  考上的人應該我才對壓

哎呀呀!!!!!!!我們三個要一直很要好很要好到永遠唷!!!還有你在不跟我跟凱雯連絡

我跟凱雯衝去你家殺你,今天跟你聊天還是有講不完的話,好像回到國中

我好懷念,雖然當個國中生會被冠上白目兩個字,但我真的很想回到以前

要一直一直很好!!!!我每天都 很想你們<<<<<<<俊瑋 我也好想你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