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的几豪,我說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憑什麼跟我賭氣阿???
說我沒打給你,ㄟ 我在等你打ㄟ!!!!你都不知道我多想你!!你說你也很想我很想我
但你都沒打給我,我也生氣阿!!!!災不災阿???我以為你把我忘了說
我想說我跟你跟凱雯那麼好,你把我跟她忘了說><
上次看到你你終於把你的頭毛弄直了,真叫我感動耶!!!!!!無比的感動阿
你終於脫離你Q毛的日子了xDD,還記得以前我跟凱雯最喜歡笑你醜了,長的好像《哈利波特》的多比,超經典的
哈哈哈哈哈哈ㄏㄏ因為你媽把你生的太經典了,沒法度阿!!!!!!!只能說你是男生中長的最正點的
我們的嘴巴賤的有得拼,喜歡笑別人,我白目你比我還要白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ㄏ
還記得我買了一件3000多的牛仔褲,我隔天去學校你一直幹ㄍ一ㄠˇ我,一直狂罵我敗家女
哈哈哈哈哈你真的是管家婆耶!!受不了你,不過我好懷念你那張臭嘴,真的不是普通臭,現在 讓我無法忘記那味道
我們每天一起吃早餐、一起玩、講不完的話、好多好多回憶,我一釘點都沒忘記,因為你是几豪壓!!!!!
我國中這三年,最慶幸的就是交了你們這些知己,我好愛你們,我每天都過的好嗨好嗨,每天都無憂無律
每天都笑的嘴巴好開好開,我好想回國中的時候,都沒煩惱。
ㄟ!!!!你欠我很多人情耶###在你心中,我是最可愛的阿珊<<<<我也沒法度壓哈哈哈
阿你現在會不會綁鞋帶阿???有夠笨的 真不知道你怎麼考上中正的 考上的人應該我才對壓
哎呀呀!!!!!!!我們三個要一直很要好很要好到永遠唷!!!還有你在不跟我跟凱雯連絡
我跟凱雯衝去你家殺你,今天跟你聊天還是有講不完的話,好像回到國中
我好懷念,雖然當個國中生會被冠上白目兩個字,但我真的很想回到以前
要一直一直很好!!!!我每天都 很想你們<<<<<<<俊瑋 我也好想你ˇˇ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