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們不講說是誰 你知我知就好 我很生氣又難過
我真是看錯你了 你果然很心機 很愛學人 很不討人喜歡.............
聽我表弟說 你愛裝熟 我說你不是裝熟 是禮貌的一種
他醬說你的時候 我滿生氣的 但我真的沒想到是這種人
我聽到的時候 我好難過又好生氣 真是有夠塞你娘
原來你真的是被大家討厭是沒原因的 因為你真的是他媽的˙靠北\
就不知道你是在那邊靠北三小?????你是討打喔???還是欠幹?????
我看都不是 因為你是神經病 也是大變態 我會當作沒你這個朋友
我們之前不差欸 我對你不好媽???我跟你不好媽???
為什麼你要醬對我????不懂????我有好多疑惑!!!!!!!!
你不再是我阿3的朋友..............I HAD YOU!!!
PS:1--*今天怡嘉小帥哥 跟我說他心事 聽了就覺得'
難怪你會心情不好 我們打勾勾有什麼事都會說
這叫做交換秘密ˇ 開心點阿!!!大家都要開心
謝謝你幫我解決我的煩惱\
2--*我禮拜五把雅玲的毛衣帶回家洗 超香的 雅玲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
3--*看到比鼻醬 我好心疼 我真的是想幫你 讓我幫你好嗎???
4--*珍珠綠 珍珠紅比較好喝辣 0.0
5--*黃色黃色ˇ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