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sel3525
暱稱: ╴♥ 林 阿3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 album 》
☆ 公益愛心
☆ 搞曖昧、攀關係、炒...
★ scars
☆ 你是霹靂我就是啪啦...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8 年 2 月 13 日  星期三   陰天


《開學了》 分類: 未分類

明天就開學了,好快阿 今天去註冊,搬重死人的書><

手都快斷了;超像北七在那邊搬書,最靠北的事是我要當禮儀糾察

要早到學校,晚回家  根本就是惡夢   一當就是一學期了

葉和音講話真的很喇叭   臭白目 最好我違規最多辣!!!!!!!!!幹你阿爸

我不想開學 當禮糾壓力一定很大   我一定會每天哭ˋˊ

PS:1--*總之;我好後悔讀育達 我以為管的很輕鬆 

       2--*開學我又要每天很想比鼻了

       3--*昨天不知道發什麼神經睡不著 又很熱 害我都沒睡

              今天下午回家睡了2個小時 好爽喔 但我在睡之前呢

             我先看了《我1定要成功》超好看ㄉ欸 比鼻也愛看

            之前他看我都說看那個很沒水準 ㄏ哈哈哈哈比鼻我錯了



2008 年 2 月 12 日  星期二   陰天


腳在廢了!!!許寶寶 分類: 未分類

請問一下??我的腳是廢了喔!!????痛到我沒辦法走路 我可憐的腳

你怎麼了辣!!!?????我那麼疼你  每天擦乳液 怕你很乾 你現在居然讓我無法走路

很痛欸!!!!!!!!!!!ˋˊ   今天陪許騰騰去上課《等公車》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你越來越欠打耶你, 又很好笑 有夠欠ㄉ一ㄤ  今天我們超有默契的

我要再跟你強調一次 你聽好囉  笨蛋   我喜歡單眼皮的你  因為跟我一樣

你的單眼皮很可愛很可愛 我喜歡 所以你如果去割xxx的話 我會吐死  哈哈你懂的

PS:1--*明天要去學校註冊><一想到就很累 重死人的書 

              明天還要服儀   更討我厭

        2--*今年指甲流行黑色的 大家快快去買阿  好看到爆

        3--*我誰都沒說 〝比鼻〞我也沒說 我自己知道就好  

        4--*要精心準備大寶貝的禮物 我卡片都已經寫好草稿了>Q<///



2008 年 2 月 11 日  星期一   雨天


WE..........Not Beast** 分類: 未分類

。。。。。。。。  我覺得呢!!!!!!!!!聽到你跟我我說的事阿  我第一次遇到

我覺得我跟你不大可能 變成所謂的我的另一個分身

因為要變成我的分身不是應該 什麼都一起媽???是的!!!我沒有記錯

因為以前我跟她就是醬 不論做什麼都一起 沒有任何秘密的  

連很私密的事情都會跟對方說  什麼事一定會跟對方分享的

不論去哪也會一起 甚至用眼神就可以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尷尬不尷尬???

因為即史只有幾年的感情  那都是培養出來的  好像從小就認識一樣

我跟你呢????說好要變成那樣的 要超過我 、她的好  但我覺得.........我們還沒好好認識對方

了解對方  好像就已經不行培養了!!!!!!因為已經失望了 恩阿 這就是所謂的不行沒有對方

在意對方嗎???已經開始會為了對方吃醋 我也會壓!!!!!不是說好做什麼都要一起的媽!!!!?????

**---CHU----***搞個刁阿???機車斃到我><  哼哼哼  ㄆ机辣ˋˊ 看的懂的人只有你芭!!!!!??

看的懂就知道我說誰,看不懂的也不要問我  因為我不想說 也不奢望 我以為在你心理很重要 但不盡然芭

              ˇˇˇˇˇˇˇˇ 我肚子餓了噎ˇˇˇˇˇˇˇ一直在叫ˇˇˇˇˇ

                       現在是5點47 我要睡囉 明天11點起床 要調時間 不然開學要開始了

                          又要顧功課 ;一想到就很机<<<<<<<我期待暑假 我要去打工  

                       凱雯 我期待下一次跟你的約會 ******我有好多好多事要跟你說  我現在好想抱你

                       我也沒忘記我的粉絲 哈哈哈 熊熊跟妮妮 還有丞丞  我忘記有誰了耶

                      哈哈哈因為你們名字都好特別  !!!!!拍謝轟!!!你們也知道我腦袋都空空的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