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覺得呢!!!!!!!!!聽到你跟我我說的事阿 我第一次遇到
我覺得我跟你不大可能 變成所謂的我的另一個分身
因為要變成我的分身不是應該 什麼都一起媽???是的!!!我沒有記錯
因為以前我跟她就是醬 不論做什麼都一起 沒有任何秘密的
連很私密的事情都會跟對方說 什麼事一定會跟對方分享的
不論去哪也會一起 甚至用眼神就可以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尷尬不尷尬???
因為即史只有幾年的感情 那都是培養出來的 好像從小就認識一樣
我跟你呢????說好要變成那樣的 要超過我 、她的好 但我覺得.........我們還沒好好認識對方
了解對方 好像就已經不行培養了!!!!!!因為已經失望了 恩阿 這就是所謂的不行沒有對方
在意對方嗎???已經開始會為了對方吃醋 我也會壓!!!!!不是說好做什麼都要一起的媽!!!!?????
**---CHU----***搞個刁阿???機車斃到我>< 哼哼哼 ㄆ机辣ˋˊ 看的懂的人只有你芭!!!!!??
看的懂就知道我說誰,看不懂的也不要問我 因為我不想說 也不奢望 我以為在你心理很重要 但不盡然芭
ˇˇˇˇˇˇˇˇ 我肚子餓了噎ˇˇˇˇˇˇˇ一直在叫ˇˇˇˇˇ
現在是5點47 我要睡囉 明天11點起床 要調時間 不然開學要開始了
又要顧功課 ;一想到就很机<<<<<<<我期待暑假 我要去打工
凱雯 我期待下一次跟你的約會 ******我有好多好多事要跟你說 我現在好想抱你
我也沒忘記我的粉絲 哈哈哈 熊熊跟妮妮 還有丞丞 我忘記有誰了耶
哈哈哈因為你們名字都好特別 !!!!!拍謝轟!!!你們也知道我腦袋都空空的 x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