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呢;從禮拜二就去幫我媽咪忙 過年好忙好忙><
我骨頭都快斷了。。。。。。。肩膀超酸的辣辣辣辣辣辣辣 我好累好累好累
今天買了熊熊餅乾 好好吃喔!!!!!!讚辣ˇˇˇˇˇˇˇ
PS:1--*我不想開學,開學學校功課要顧 讓我好煩
2--*你今天打給我 我很高興!!!!!!!
3--*今天在凌晨快兩點的時候收到一封,我看到很難過的簡訊,心都揪起來了
鬼弟、甜心、果汁、薇薇、小藍、俊俊、怪獸、小愛、阿拉 我沒有不去找你們
也沒有把你們忘記,更沒有不在乎你們。。。你們在我心理跟大家一樣的重要
在我難過的時候 你們安慰我 再我大哭的時候 你們會告訴我不要哭 再我大笑的時候
你們會跟我一起大笑!!!我都沒忘記,我再育達的時候 常常會想到我國中常常跟你們在一起
我都會想到你們。我有多想你們!!!??我相信你們會再感受到 一定是我的馬達壞了辣
所以你們才沒收到我有多想你們!!!!!!我很愛你們的! !!!!!不要醬想我 你們最了解我了
4--*算了辣!!!!!!!!!!!我切心了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反正我才不稀罕
干我屁事喔???不想知道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