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我們大家總是會有一堆不愉快的事出現!!!!
老實說,我很不喜歡你
--------------------------------------------------
你很白目,白目的很不可愛
你很心機,一個標準的雙面人
你很三八,三八到我看不下去
你很沒有禮貌,講話超靠北
你講話有時候很直,不會看人家臉色
自己講話也很沒有點,還講別人沒點,憑什麼????
你的態度,看了很沒送 愛理不理的 以為你誰阿???
+++++++++++++++++++++++
很多瑣碎事;把自己搞的不開心
知不知道這樣很煩人心??????????
原來是這樣的莫名
打這篇;我沒指名道姓如果你覺得是你就是你
凱雯凱雯;阿珊也好想你!!!!!心情好跟不好也都是想到你而已。。。
|